您好,欢迎来到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 上海 深圳 杭州 南京 苏州......
股票代码:871192
审计服务、高新代理、纳税规划、财税直播
4006 505 616
爆款产品
企业必选
审计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东审财税直播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个税风险分析与规划
EXCEL助力提效财务工作直播课
民营企业股权激励直播课
最新财税政策解析
高新政策解析
新个税风险与规划
法律
法律咨询
会计继续教育
东审会计继续教育入口
财税审计
审计鉴证
财务报表审计
专项审计服务
资本市场审计
高管离任审计
公司清算审计
内部控制审计
经济责任审计
重组专项审计
清产核算
涉税鉴证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鉴证
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的鉴证
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亏损鉴证
企业注销、变更及停业税款清算鉴证
减免税申请的鉴证
企业财产损失所得税税前扣除鉴证
退税申请的鉴证
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申请鉴证
企业税前弥补亏损的鉴证
土地增值税清算鉴证
税务咨询
培训服务
房地产企业税
税企争议协调
企业并购重组改制服务
企业税务自查
企业税务风险管理
税务尽职调查
常年税务顾问
同期资料
税务代理
代办税务登记
高新认定
研发费用专项审计
高新收入专项审计
高新技术企业咨询服务
高新企业资质维护
高新培育入库
研发费
研发费用辅助账核算
知识产权
发明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
软件著作权
外观设计专利
商标代理
软件企业认定
政府项目申报
北京市文化企业“房租通”资金支持项目
资产评估
股权评估
企业并购评估
设备评估
清算评估
无形资产评估
核实资产价值评估
房地产评估
记账报税
小规模代账
记账报税(服务类企业)
记账报税(销售型企业)
记账报税(高新企业)
记账报税(零申报)
一般纳税人代账
初创期企业代账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小规模)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小规模)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相关服务
个税助手
企业工商年报
残保金核定
发票服务
税控机服务
社保服务
清理乱账
工商代理
公司注销
公司注册
公司变更
科技型企业
高新项目的全程代理
高新专项审计
加计扣除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代理
研发费用辅助账的编制
创新基金申请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
房租通
工商服务
注册
内资注册
外资注册
办理进出口资质
民非企业
公司核名
疑难核名
国家级核名
国家级核名(加急)
集团公司设立
公司刻章
变更
公司名称变更
公司地地变更
经营范围变更
企业类型变更
注册资金变更
股权变更
注销
税务注销
工商注销
疑难
工商异常解除
税务异常解除
股权质押/解压
吸收合并
对外投资备案
补申报
高新服务
高新落地页
加计扣除落地页
评估落地页
注册落地页
代理记账
资产评估-首页
房产评估
培训中心
财税直播
专题班
研修班
定制班
会计节
财税咨询专家
高级专家团队
财税专家
财税咨询师
税务咨询专家
质控专家
科委评审专家
高新咨询专家
会计实操专家
资产评估专家
财税律师团队
知识产权专家
注册1-不要动这个
注册2
注册3
记账1
记账2
记账3
热点答疑
财税问答
答疑专刊
东审首页
东审商学院
党建公益
走进东审
东审介绍
总经理致辞
信息披露
荣誉奖项
发展历程
文化理念
公司新闻
员工心声
分区查询
爱心汇聚,情系定日 | 东审会计师事务所公示捐款明细
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组织学习中注协举办学习宣传“国办发30号文件”动员宣讲暨“一竿子到底”培训班
喜报——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成功完成证券业务备案
境外投资所得收益预缴所得税时是否需要补交?已完税的境外收益如何处理季度所得税?
预缴所得税的利润总额包括境外投资收益,已缴纳企业所得税包括已在境外缴纳的所得税税额。年度汇算清缴申报时按境外抵免限额计算。
2026
02-03
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增值税征税具体范围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延续现行政策和做法,现将《适用9%增值税税率货物范围注释》、《销售服务、无形资产、不动产注释》予以公布
适用 9%增值税税率货物范围注释
销售服务、无形资产、不动产注释
双方均为股份支付时,是否适用特殊性税务处理?转让100%股份方取得对方10%股份如何税务处理?
另一方(收购企业)以10%股份购买一方(被收购企业全部股权) 100%股份,若也满足特殊性税务处理的其他条件,则可以适用特殊性税务处理;一方以100%股份购买被收购企业全部股权的10%股份,不适用特殊性税务处理。
02-02
创投公司投资额70%抵扣应纳税所得额时,是抵扣投资收益还是全部利润加投资收益?依据是什么?
02-01
享受三免三减半的企业,不能免税的收入如何申报企业所得税?对应费用需要分摊吗?
企业从事《目录》范围的生产经营项目取得的所得,享受三免三减半优惠政策。同时从事不在《目录》范围的生产经营项目取得的所得,应与享受优惠的公共基础设施项目经营所得分开核算,并合理分摊企业的期间共同费用;没有单独核算的,不得享受上述企业所得税优惠。
01-31
东审李丽老师的会计师事务所数字化变革,让赶路的审计人早点回家
效率的终极意义不是压缩,而是解放;技术的最终归宿不是替代,而是托举——托举起每一个具体的人,以及她们理应拥有的、完整而灿烂的生活。
01-30
2026年第一季度专精特新企业申请按原政策执行,截止到2月28日
2026年第一季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资质审核受理工作严格按照《北京市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2025年修订版)》相关要求执行。本次申报受理时间为2026年1月1日至2026年2月28日。
企业同时符合三免三减半和西部大开发15%优惠税率条件,汇算清缴时能否同时享受?
企业既符合西部大开发15%优惠税率,又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和国务院规定的各项税收优惠条件的,可以适用15%税率,也可以选择依照25% 的法定税率减半征税,但不能享受15%税率的减半征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