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 上海 深圳 杭州 南京 苏州......
股票代码:871192
审计服务、高新代理、纳税规划、财税直播
4006 505 616
爆款产品
企业必选
审计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东审财税直播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个税风险分析与规划
EXCEL助力提效财务工作直播课
民营企业股权激励直播课
最新财税政策解析
高新政策解析
新个税风险与规划
法律
法律咨询
会计继续教育
东审会计继续教育入口
财税审计
审计鉴证
财务报表审计
专项审计服务
资本市场审计
高管离任审计
公司清算审计
内部控制审计
经济责任审计
重组专项审计
清产核算
涉税鉴证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鉴证
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的鉴证
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亏损鉴证
企业注销、变更及停业税款清算鉴证
减免税申请的鉴证
企业财产损失所得税税前扣除鉴证
退税申请的鉴证
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申请鉴证
企业税前弥补亏损的鉴证
土地增值税清算鉴证
税务咨询
培训服务
房地产企业税
税企争议协调
企业并购重组改制服务
企业税务自查
企业税务风险管理
税务尽职调查
常年税务顾问
同期资料
税务代理
代办税务登记
高新认定
研发费用专项审计
高新收入专项审计
高新技术企业咨询服务
高新企业资质维护
高新培育入库
研发费
研发费用辅助账核算
知识产权
发明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
软件著作权
外观设计专利
商标代理
软件企业认定
政府项目申报
北京市文化企业“房租通”资金支持项目
资产评估
股权评估
企业并购评估
设备评估
清算评估
无形资产评估
核实资产价值评估
房地产评估
记账报税
小规模代账
记账报税(服务类企业)
记账报税(销售型企业)
记账报税(高新企业)
记账报税(零申报)
一般纳税人代账
初创期企业代账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小规模)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小规模)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相关服务
个税助手
企业工商年报
残保金核定
发票服务
税控机服务
社保服务
清理乱账
工商代理
公司注销
公司注册
公司变更
科技型企业
高新项目的全程代理
高新专项审计
加计扣除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代理
研发费用辅助账的编制
创新基金申请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
房租通
工商服务
注册
内资注册
外资注册
办理进出口资质
民非企业
公司核名
疑难核名
国家级核名
国家级核名(加急)
集团公司设立
公司刻章
变更
公司名称变更
公司地地变更
经营范围变更
企业类型变更
注册资金变更
股权变更
注销
税务注销
工商注销
疑难
工商异常解除
税务异常解除
股权质押/解压
吸收合并
对外投资备案
补申报
高新服务
高新落地页
加计扣除落地页
评估落地页
注册落地页
代理记账
资产评估-首页
房产评估
培训中心
财税直播
专题班
研修班
定制班
会计节
财税咨询专家
高级专家团队
财税专家
财税咨询师
税务咨询专家
质控专家
科委评审专家
高新咨询专家
会计实操专家
资产评估专家
财税律师团队
知识产权专家
注册1-不要动这个
注册2
注册3
记账1
记账2
记账3
热点答疑
财税问答
答疑专刊
东审首页
东审商学院
党建公益
走进东审
新闻资讯
其它
政府补贴
纳税处理
商标
专利
工商代理问题
高新问题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之不属于研发活动的7类操作?
研发费用加计扣不属于研发活动的7类操作:1. 产品常规升级,2. 直接应用现有科研成果,3. 商品售后技术支持,4. 简单改变现有工艺,5. 市场调研,6. 常规质检,7. 人文社科类研究。
2025
07-30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之属于研发活动的情形?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哪些研发活动符合条件?这四种情况属于研发活动的情形:基础研究,应用研究,试验发展,软件开发。
07-29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之哪些企业不能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烟草制造业、住宿和餐饮业、批发和零售业、房地产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娱乐业、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规定的其他行业不能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07-28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之享受时点
2023年新增了7月预缴申报窗口,企业在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时有三种选择,分别是: 7 月预缴,10 月预缴,年度汇缴。
07-25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之集团集中研发
集团集中研发:企业集团进行集中研发时,按照合理的分摊方法将集中研发费用分摊至各成员企业,成员企业依据分摊金额进行加计扣除,但需要提供详细的费用分摊明细。
07-23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之合作研发
合作研发:在合作研发项目中,企业按照自身实际承担的费用进行加计扣除,各方需按照合同约定合理分摊研发费用。
07-21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之委托境外研发
委托境外研发:委托境外机构进行研发时,按照实际支付费用的80%计入委托方的委托境外研发费用。
07-18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之委托境内研发
委托境内研发:企业委托境内其他机构或个人进行研发时,按照实际支付费用的80%作为加计扣除的基数,但需要注意的是,相关技术合同必须进行登记,否则无法享受这一优惠政策。
07-16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之 资本化研发支出
当研发费用形成无形资产时,从2023年1月1 日起,按照无形资产成本的200%在税前进行摊销,且摊销年限不得低于10年。
07-14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之费用化研发支出
费用化研发支出:企业在研发过程中产生的费用,若未形成无形资产而计入当期损益,在原本据实扣除的基础上,从2023年1 月1日开始,还能按照实际发生额的100%进行税前加计扣除。
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