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 上海 深圳 杭州 南京 苏州......
股票代码:871192
审计服务、高新代理、纳税规划、财税直播
4006 505 616
爆款产品
企业必选
审计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东审财税直播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个税风险分析与规划
EXCEL助力提效财务工作直播课
民营企业股权激励直播课
最新财税政策解析
高新政策解析
新个税风险与规划
法律
法律咨询
会计继续教育
东审会计继续教育入口
财税审计
审计鉴证
财务报表审计
专项审计服务
资本市场审计
高管离任审计
公司清算审计
内部控制审计
经济责任审计
重组专项审计
清产核算
涉税鉴证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鉴证
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的鉴证
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亏损鉴证
企业注销、变更及停业税款清算鉴证
减免税申请的鉴证
企业财产损失所得税税前扣除鉴证
退税申请的鉴证
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申请鉴证
企业税前弥补亏损的鉴证
土地增值税清算鉴证
税务咨询
培训服务
房地产企业税
税企争议协调
企业并购重组改制服务
企业税务自查
企业税务风险管理
税务尽职调查
常年税务顾问
同期资料
税务代理
代办税务登记
高新认定
研发费用专项审计
高新收入专项审计
高新技术企业咨询服务
高新企业资质维护
高新培育入库
研发费
研发费用辅助账核算
知识产权
发明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
软件著作权
外观设计专利
商标代理
软件企业认定
政府项目申报
北京市文化企业“房租通”资金支持项目
资产评估
股权评估
企业并购评估
设备评估
清算评估
无形资产评估
核实资产价值评估
房地产评估
记账报税
小规模代账
记账报税(服务类企业)
记账报税(销售型企业)
记账报税(高新企业)
记账报税(零申报)
一般纳税人代账
初创期企业代账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小规模)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小规模)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相关服务
个税助手
企业工商年报
残保金核定
发票服务
税控机服务
社保服务
清理乱账
工商代理
公司注销
公司注册
公司变更
科技型企业
高新项目的全程代理
高新专项审计
加计扣除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代理
研发费用辅助账的编制
创新基金申请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
房租通
工商服务
注册
内资注册
外资注册
办理进出口资质
民非企业
公司核名
疑难核名
国家级核名
国家级核名(加急)
集团公司设立
公司刻章
变更
公司名称变更
公司地地变更
经营范围变更
企业类型变更
注册资金变更
股权变更
注销
税务注销
工商注销
疑难
工商异常解除
税务异常解除
股权质押/解压
吸收合并
对外投资备案
补申报
高新服务
高新落地页
加计扣除落地页
评估落地页
注册落地页
代理记账
资产评估-首页
房产评估
培训中心
财税直播
专题班
研修班
定制班
会计节
财税咨询专家
高级专家团队
财税专家
财税咨询师
税务咨询专家
质控专家
科委评审专家
高新咨询专家
会计实操专家
资产评估专家
财税律师团队
知识产权专家
注册1-不要动这个
注册2
注册3
记账1
记账2
记账3
热点答疑
财税问答
答疑专刊
东审首页
东审商学院
党建公益
走进东审
新闻资讯
其它
政府补贴
纳税处理
商标
专利
工商代理问题
高新问题
平台可以勾选哪些增值税发票?
增值税发票选择确认平台可以勾选哪些增值税发票?
2019
04-16
取得16%、10% 专用发票, 是否可以计算加计抵减额?
我公司符合加计抵减政策,2019年4月1日以后取得了原16%、10%税率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其进项税额是否可以计算加计抵减额?
04-15
以差额前还是以差额后的销售额参与计算?
生产、生活性服务业纳税人是指提供四项服务取得的销售额占全部销售额的比重超过50%的纳税人。如果纳税人享受差额计税政策,纳税人应该以差额前的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参与计算,还是以差额后的销售额参与计算?
04-12
非雇员旅客运输费用,能否抵扣进项税额?
纳税人为非雇员(如客户、邀请讲课专家等存在业务合作关系的人员)支付的旅客运输费用,能否抵扣进项税额?
04-11
计算销售额占比时,是否应剔除出口销售额?
生产、生活性服务业纳税人是指提供邮政服务、电信服务、现代服务、生活服务(以下称四项服务)取得的销售额占全部销售额的比重超过50%的纳税人。纳税人在计算销售额占比时,是否应剔除出口销售额?
04-10
机票的普通发票, 可以抵扣吗?
旅游公司或代购点买的机票,开机票的普通发票,有公司名称和税号, 纸质发票,没有乘机人信息,进账可以抵扣吗?
04-09
滴滴打车和旅游公司普通发票的进项可否抵扣 ?
滴滴打车的电子普通发票和旅游公司开的差旅费的普通发票(这种没有旅客信息的发票)的进项可否抵扣
04-08
发票开具“某产品”还是“违约金”?
甲公司购买乙公司产品,之后甲公司因为一些原因,不需要乙公司这个产品。那么甲公司支付给乙公司违约金50000元。那么发票项目开具内容为“某产品”还是“违约金”或者是其他呢?
04-03
是否还需缴纳100*20%=20万元的个税?
A公司成立于2010年,张三在2015年通过转股成为A公司的股东,实际出资1000万元,占公司20%股份,会计做账实收资本20万元,资本公积980万元,2019年3月A公司要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资本,用500万资本公积转增资本,所有股东同比例转增,张三分得转增资本额100万元,请问张三就转增资本额100万元,是否还需要缴纳100*20%=20万元的个税?
04-02
拆迁补偿金,涉及流转税,所得税 ?
我们建在某汽车交易市场的4S店由于要拆迁,地是租的,店是按大众厂家设计自己建的,无房产证,形成了固定资产—建筑物。现在对方要给我们补偿金,请问这涉及到流转税,所得税吗,有什么税收优惠?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