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 上海 深圳 杭州 南京 苏州......
股票代码:871192
审计服务、高新代理、纳税规划、财税直播
4006 505 616
爆款产品
企业必选
审计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东审财税直播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个税风险分析与规划
EXCEL助力提效财务工作直播课
民营企业股权激励直播课
最新财税政策解析
高新政策解析
新个税风险与规划
法律
法律咨询
会计继续教育
东审会计继续教育入口
财税审计
审计鉴证
财务报表审计
专项审计服务
资本市场审计
高管离任审计
公司清算审计
内部控制审计
经济责任审计
重组专项审计
清产核算
涉税鉴证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鉴证
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的鉴证
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亏损鉴证
企业注销、变更及停业税款清算鉴证
减免税申请的鉴证
企业财产损失所得税税前扣除鉴证
退税申请的鉴证
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申请鉴证
企业税前弥补亏损的鉴证
土地增值税清算鉴证
税务咨询
培训服务
房地产企业税
税企争议协调
企业并购重组改制服务
企业税务自查
企业税务风险管理
税务尽职调查
常年税务顾问
同期资料
税务代理
代办税务登记
高新认定
研发费用专项审计
高新收入专项审计
高新技术企业咨询服务
高新企业资质维护
高新培育入库
研发费
研发费用辅助账核算
知识产权
发明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
软件著作权
外观设计专利
商标代理
软件企业认定
政府项目申报
北京市文化企业“房租通”资金支持项目
资产评估
股权评估
企业并购评估
设备评估
清算评估
无形资产评估
核实资产价值评估
房地产评估
记账报税
小规模代账
记账报税(服务类企业)
记账报税(销售型企业)
记账报税(高新企业)
记账报税(零申报)
一般纳税人代账
初创期企业代账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小规模)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小规模)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相关服务
个税助手
企业工商年报
残保金核定
发票服务
税控机服务
社保服务
清理乱账
工商代理
公司注销
公司注册
公司变更
科技型企业
高新项目的全程代理
高新专项审计
加计扣除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代理
研发费用辅助账的编制
创新基金申请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
房租通
工商服务
注册
内资注册
外资注册
办理进出口资质
民非企业
公司核名
疑难核名
国家级核名
国家级核名(加急)
集团公司设立
公司刻章
变更
公司名称变更
公司地地变更
经营范围变更
企业类型变更
注册资金变更
股权变更
注销
税务注销
工商注销
疑难
工商异常解除
税务异常解除
股权质押/解压
吸收合并
对外投资备案
补申报
高新服务
高新落地页
加计扣除落地页
评估落地页
注册落地页
代理记账
资产评估-首页
房产评估
培训中心
财税直播
专题班
研修班
定制班
会计节
财税咨询专家
高级专家团队
财税专家
财税咨询师
税务咨询专家
质控专家
科委评审专家
高新咨询专家
会计实操专家
资产评估专家
财税律师团队
知识产权专家
注册1-不要动这个
注册2
注册3
记账1
记账2
记账3
热点答疑
财税问答
答疑专刊
东审首页
东审商学院
党建公益
走进东审
新闻资讯
其它
政府补贴
纳税处理
商标
专利
工商代理问题
高新问题
私募基金分红,仅赠送份额,无现金,如何进行账务处理?
根据《证券投资基金会计实务操作手册》第四章基金投资业务 三主要账务处理(五)收益计提及分配规定:持有基金期间分派的红利,于除息日按照基金管理人宣告的分红派息比例确认红利收益。
2026
06-18
基金产品清算完毕后,A公司是否仍享有B合伙企业其他基金产品的收益?
若合伙企业B仍处于存续状态,且除已清算完毕的基金产品外仍有其他基金产品在运行并形成分配条件,A公司在不违反上述合伙企业利润分配、亏损分担规则的前提下,对合伙企业B的其他基金产品所形成的可分配收益,原则上应当依照合伙协议约定享有并参与分配;合伙协议未约定或约定不明确时,按法定或协商规则处理。
06-17
企业购买金银首饰赠送客户是否需要缴纳消费税?
企业购买金银饰品赠送给他人,移送时需要缴纳消费税。
06-16
接受股东无偿投入的发明专利是否需要入账?
接受股东无偿投入的发明专利需要确定公允价值入账。
06-15
公司2025年被上市公司收购,员工股权激励在2025年全部提前行权,相关费用能在2025或2026年企业所得税前扣除吗?
公司被上市公司收购,员工股权激励在行权时,应当按照综合所得3%-45%的税率缴纳个人所得税。是否能在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要根据具体情况分析。
06-12
A公司前期拍摄电视剧投入成本1500万,后项目转移到B公司,对于A公司的前期投入1500万应从会计和税务两方面如何处理?
项目转移,前期发生的明确可归集的成本可以以合理的价格一并转让给B公司,1、会计处理方面:A公司作为一项资产处置进行处理,确认相关处置损益;2、增值税处理方面,需要按照实际提供的服务内容。
06-11
客户主做技术服务,合同中服务和销售的比例服务占比超50%以上,整个合同能按照6%缴纳增值税吗?
如果业务实质是技术服务为核心,只是附带提供必要货物这一商业实质,可以按照6%缴纳增值税。
06-10
新的增值税法实施后,总分公司之间提供服务需要开具增值税发票吗?
企业总分公司之间无常提供服务的情况,不属于视同应税交易的范围,不需要缴纳增值税。有偿提供服务的形式,正常开具发票,缴纳增值税。
06-09
购货方注销后发生的销售退回,发票已开,应如何开票和退款?
购货方注销后发生的销售退回,发票已开,尝试着从系统中发起红冲流程,如果遇到需要对方确认而无法完成红冲流程的,需要凭相关证据资料去税务局做具体沟通,有税务局指导完成。
06-08
积分商城提供积分兑换服务并同时提供促销服务时,应如何开具发票?
若积分商城在提供商品兑换的同时提供促销服务,可以区分商品兑换及促销服务分别确认收入并开具发票13%或者6%的增值税发票
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