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 上海 深圳 杭州 南京 苏州......
股票代码:871192
审计服务、高新代理、纳税规划、财税直播
4006 505 616
爆款产品
企业必选
审计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东审财税直播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个税风险分析与规划
EXCEL助力提效财务工作直播课
民营企业股权激励直播课
最新财税政策解析
高新政策解析
新个税风险与规划
法律
法律咨询
会计继续教育
东审会计继续教育入口
财税审计
审计鉴证
财务报表审计
专项审计服务
资本市场审计
高管离任审计
公司清算审计
内部控制审计
经济责任审计
重组专项审计
清产核算
涉税鉴证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鉴证
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的鉴证
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亏损鉴证
企业注销、变更及停业税款清算鉴证
减免税申请的鉴证
企业财产损失所得税税前扣除鉴证
退税申请的鉴证
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申请鉴证
企业税前弥补亏损的鉴证
土地增值税清算鉴证
税务咨询
培训服务
房地产企业税
税企争议协调
企业并购重组改制服务
企业税务自查
企业税务风险管理
税务尽职调查
常年税务顾问
同期资料
税务代理
代办税务登记
高新认定
研发费用专项审计
高新收入专项审计
高新技术企业咨询服务
高新企业资质维护
高新培育入库
研发费
研发费用辅助账核算
知识产权
发明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
软件著作权
外观设计专利
商标代理
软件企业认定
政府项目申报
北京市文化企业“房租通”资金支持项目
资产评估
股权评估
企业并购评估
设备评估
清算评估
无形资产评估
核实资产价值评估
房地产评估
记账报税
小规模代账
记账报税(服务类企业)
记账报税(销售型企业)
记账报税(高新企业)
记账报税(零申报)
一般纳税人代账
初创期企业代账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小规模)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小规模)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相关服务
个税助手
企业工商年报
残保金核定
发票服务
税控机服务
社保服务
清理乱账
工商代理
公司注销
公司注册
公司变更
科技型企业
高新项目的全程代理
高新专项审计
加计扣除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代理
研发费用辅助账的编制
创新基金申请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
房租通
工商服务
注册
内资注册
外资注册
办理进出口资质
民非企业
公司核名
疑难核名
国家级核名
国家级核名(加急)
集团公司设立
公司刻章
变更
公司名称变更
公司地地变更
经营范围变更
企业类型变更
注册资金变更
股权变更
注销
税务注销
工商注销
疑难
工商异常解除
税务异常解除
股权质押/解压
吸收合并
对外投资备案
补申报
高新服务
高新落地页
加计扣除落地页
评估落地页
注册落地页
代理记账
资产评估-首页
房产评估
培训中心
财税直播
专题班
研修班
定制班
会计节
财税咨询专家
高级专家团队
财税专家
财税咨询师
税务咨询专家
质控专家
科委评审专家
高新咨询专家
会计实操专家
资产评估专家
财税律师团队
知识产权专家
注册1-不要动这个
注册2
注册3
记账1
记账2
记账3
热点答疑
财税问答
答疑专刊
东审首页
东审商学院
党建公益
走进东审
新闻资讯
其它
政府补贴
纳税处理
商标
专利
工商代理问题
高新问题
外购商誉的支出,如何扣除?
外购商誉的支出,在企业整体转让或者清算时扣除。这里的企业整体转让是指母公司整体转让还是子公司整体转让?商誉在合并报表里体现,纳税主体又是个别报表,请问这里应该如何扣除?
2018
12-01
出差补贴,北京的实际执行口径是什么?
国税公众号对于出差补贴与咱们公众号发的有冲突,北京的实际执行口径是什么?
合并计算所得税呢?
公司发生了专利转让,此业务是单独计算企业所得税还是与企业的其他业务一起合并计算所得税呢?
转租房屋按照3%税率还是5%税率?
小规模纳税人,租赁他们房屋,现在又转租房屋给其他人的按照3%税率还是5%税率?
在百度上推广,计入广宣费吗?
比如人人车在百度上推广,签的信息费合同,按条数收费,这个算广宣?有客户因为这种类似的合同,被税务局抽查过,让计入广宣
新买的土地,何时开始摊销?
新买的土地,从拿到证开始摊销,还是从签完合同首笔付款开始摊销呢?
还能否用该著作权备案即征即退?
我公司购进一个其他公司以前做过增值税即征即退备案的软件著作权后,我公司还能否用该著作权备案即征即退?
付给股东这部分股利的利息吗?
我们股利分配之后暂不发放给股东,那么需要付给股东这部分股利的利息吗?
5%是可以开具专用发票?
一般纳税人简易计税出售房屋差额征税5%,这个5%是可以开具专用发票么?
法院的判决书,是否作为税前扣除?
甲公司拖欠乙公司工程款,现经法院判决,甲公司需将工程款支付给乙公司,法院的判决书是否可以作为甲公司的做账依据在所得税税前扣除 还是甲方需要取得乙方开具的发票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