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 上海 深圳 杭州 南京 苏州......
股票代码:871192
审计服务、高新代理、纳税规划、财税直播
4006 505 616
爆款产品
企业必选
审计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东审财税直播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个税风险分析与规划
EXCEL助力提效财务工作直播课
民营企业股权激励直播课
最新财税政策解析
高新政策解析
新个税风险与规划
法律
法律咨询
会计继续教育
东审会计继续教育入口
财税审计
审计鉴证
财务报表审计
专项审计服务
资本市场审计
高管离任审计
公司清算审计
内部控制审计
经济责任审计
重组专项审计
清产核算
涉税鉴证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鉴证
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的鉴证
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亏损鉴证
企业注销、变更及停业税款清算鉴证
减免税申请的鉴证
企业财产损失所得税税前扣除鉴证
退税申请的鉴证
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申请鉴证
企业税前弥补亏损的鉴证
土地增值税清算鉴证
税务咨询
培训服务
房地产企业税
税企争议协调
企业并购重组改制服务
企业税务自查
企业税务风险管理
税务尽职调查
常年税务顾问
同期资料
税务代理
代办税务登记
高新认定
研发费用专项审计
高新收入专项审计
高新技术企业咨询服务
高新企业资质维护
高新培育入库
研发费
研发费用辅助账核算
知识产权
发明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
软件著作权
外观设计专利
商标代理
软件企业认定
政府项目申报
北京市文化企业“房租通”资金支持项目
资产评估
股权评估
企业并购评估
设备评估
清算评估
无形资产评估
核实资产价值评估
房地产评估
记账报税
小规模代账
记账报税(服务类企业)
记账报税(销售型企业)
记账报税(高新企业)
记账报税(零申报)
一般纳税人代账
初创期企业代账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小规模)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小规模)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相关服务
个税助手
企业工商年报
残保金核定
发票服务
税控机服务
社保服务
清理乱账
工商代理
公司注销
公司注册
公司变更
科技型企业
高新项目的全程代理
高新专项审计
加计扣除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代理
研发费用辅助账的编制
创新基金申请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
房租通
工商服务
注册
内资注册
外资注册
办理进出口资质
民非企业
公司核名
疑难核名
国家级核名
国家级核名(加急)
集团公司设立
公司刻章
变更
公司名称变更
公司地地变更
经营范围变更
企业类型变更
注册资金变更
股权变更
注销
税务注销
工商注销
疑难
工商异常解除
税务异常解除
股权质押/解压
吸收合并
对外投资备案
补申报
高新服务
高新落地页
加计扣除落地页
评估落地页
注册落地页
代理记账
资产评估-首页
房产评估
培训中心
财税直播
专题班
研修班
定制班
会计节
财税咨询专家
高级专家团队
财税专家
财税咨询师
税务咨询专家
质控专家
科委评审专家
高新咨询专家
会计实操专家
资产评估专家
财税律师团队
知识产权专家
注册1-不要动这个
注册2
注册3
记账1
记账2
记账3
热点答疑
财税问答
答疑专刊
东审首页
东审商学院
党建公益
走进东审
新闻资讯
其它
政府补贴
纳税处理
商标
专利
工商代理问题
高新问题
债权理财产品,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公司发行的交易所债权理财产品,投资者的收益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2018
12-01
二手车销售发票,可以抵扣么?
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可以抵扣么?
个人贷款,利息支出税前抵扣?
老板用自己的房子做抵押从银行贷出的个人经营性贷款直接用于支付公司货款,贷款利息是从老板名字的个人贷款卡直接扣的,利息支出部分需要取得什么证明,才能做所得税税前抵扣?
独立核算的分公司,需汇总缴纳所得税吗?
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异地分公司需要和总公司合并缴纳所得税吗,总公司的高新优惠政策,异地的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分公司能够享受吗?
接受股东无偿捐赠,需缴企业所得税吗?
公司接受股东无偿捐赠的其他公司的股权,会计处理计入借方长期股权投资,贷方资本公积。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吗?
年终奖在2019年2月发放,如何计个税?
关于2019年个税如何核算及如果2018年年终奖在2019 年2月发放的话是否并入2019年收入总额中,请问税务目前有明确规定了吗?
关于企业补充医疗保险有关问题
公司给全员购买的补充医疗(商业保险),可不可以按照工资基础5%限额作为公司费用税前扣除;必须得计入工资薪金吗?根据财税[2009]27号自2008年1月1日起,企业根据国家有关政策规定,为在本企业任职或者受雇的全体员工支付的补充养老保险费、补充医疗保险费,分别在不超过职工工资总额 5%标准内的部分,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扣除;超过的部分,不予扣除。那我们给全员上的补充的商业保险,这部分能够直接做
转租能开5%税率发票吗?
我们租的别人营改增之前的房产,现在我们转租给别人,我们能开5%税率发票吗?
企业转让股票取得的收益,当月计算缴纳增值税是分别计算缴纳?
:企业转让股票取得的收益,应缴增值税.金融商品转让,按照卖出价扣除买入价后的余额为销售额。客户买的A 股票卖出后盈了、B 股票卖出后亏了,当月计算缴纳增值税是分别计算缴纳还是A 股票、B 股票汇总盈亏相抵后计算缴纳增值税呢?
是否视同销售,交增值税?
企业租赁一间办公室,租金已付,但由于企业搬迁,房屋租期未到,现将所租办公室无偿提供给其关联公司使用,租赁费用每月在本公司摊销,此行为是否视同销售,是否需要交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