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 上海 深圳 杭州 南京 苏州......
股票代码:871192
审计服务、高新代理、纳税规划、财税直播
4006 505 616
爆款产品
企业必选
审计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东审财税直播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个税风险分析与规划
EXCEL助力提效财务工作直播课
民营企业股权激励直播课
最新财税政策解析
高新政策解析
新个税风险与规划
法律
法律咨询
会计继续教育
东审会计继续教育入口
财税审计
审计鉴证
财务报表审计
专项审计服务
资本市场审计
高管离任审计
公司清算审计
内部控制审计
经济责任审计
重组专项审计
清产核算
涉税鉴证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鉴证
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的鉴证
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亏损鉴证
企业注销、变更及停业税款清算鉴证
减免税申请的鉴证
企业财产损失所得税税前扣除鉴证
退税申请的鉴证
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申请鉴证
企业税前弥补亏损的鉴证
土地增值税清算鉴证
税务咨询
培训服务
房地产企业税
税企争议协调
企业并购重组改制服务
企业税务自查
企业税务风险管理
税务尽职调查
常年税务顾问
同期资料
税务代理
代办税务登记
高新认定
研发费用专项审计
高新收入专项审计
高新技术企业咨询服务
高新企业资质维护
高新培育入库
研发费
研发费用辅助账核算
知识产权
发明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
软件著作权
外观设计专利
商标代理
软件企业认定
政府项目申报
北京市文化企业“房租通”资金支持项目
资产评估
股权评估
企业并购评估
设备评估
清算评估
无形资产评估
核实资产价值评估
房地产评估
记账报税
小规模代账
记账报税(服务类企业)
记账报税(销售型企业)
记账报税(高新企业)
记账报税(零申报)
一般纳税人代账
初创期企业代账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小规模)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小规模)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相关服务
个税助手
企业工商年报
残保金核定
发票服务
税控机服务
社保服务
清理乱账
工商代理
公司注销
公司注册
公司变更
科技型企业
高新项目的全程代理
高新专项审计
加计扣除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代理
研发费用辅助账的编制
创新基金申请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
房租通
工商服务
注册
内资注册
外资注册
办理进出口资质
民非企业
公司核名
疑难核名
国家级核名
国家级核名(加急)
集团公司设立
公司刻章
变更
公司名称变更
公司地地变更
经营范围变更
企业类型变更
注册资金变更
股权变更
注销
税务注销
工商注销
疑难
工商异常解除
税务异常解除
股权质押/解压
吸收合并
对外投资备案
补申报
高新服务
高新落地页
加计扣除落地页
评估落地页
注册落地页
代理记账
资产评估-首页
房产评估
培训中心
财税直播
专题班
研修班
定制班
会计节
财税咨询专家
高级专家团队
财税专家
财税咨询师
税务咨询专家
质控专家
科委评审专家
高新咨询专家
会计实操专家
资产评估专家
财税律师团队
知识产权专家
注册1-不要动这个
注册2
注册3
记账1
记账2
记账3
热点答疑
财税问答
答疑专刊
东审首页
东审商学院
党建公益
走进东审
新闻资讯
其它
政府补贴
纳税处理
商标
专利
工商代理问题
高新问题
年终奖个税计税方式
”年终奖“是指全年一次性奖金,但不限于年终发放。包括年终加薪、实行年薪制和绩效工资办法的单位根据考核情况兑现的年薪和绩效工资。根据国税发〔2005〕9号之规定,在一个纳税年度内,对每一个纳税人,该计税办法只允许采用一次。
2019
05-28
企业混合型投资的纳税处理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金融市场的健康、可持续发展离不开金融工具的广泛运用和金融业务的不断创新。混合型投资业务已被许多企业大量运用。尤其是信托公司,开展此类投资业务甚多。
05-27
2018年度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和软件企业可继续享受“两免三减半”所得税优惠
财政部税务总局公告2019年第68号规定:依法成立且符合条件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和软件企业,在2018年12月31日前自获利年度起计算优惠期,第一年至第二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三年至第五年按照25%的法定税率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并享受到期满为止。
05-24
关于应用车辆购置税电子完税信息办理车辆注册登记业务的新政
国家税务总局和公安部已于2018年11月1日起在浙江省(含宁波市)、广东省(含深圳市)、重庆市、甘肃省试点应用车辆购置税电子完税信息办理车辆登记业务。
05-23
租房涉及的增值税和所得税处理
单位接受不动产租赁服务,不论先支付租金或是先取得房租发票的,均应按租赁合同约定的租金所属期分期确认成本费用,并应在次年汇算清缴前取得房租发票
05-21
收到违约金,税到底怎么缴?
根据合同法的相关规定,合同双方当事人可以约定一方违约时根据违约情况向对方支付一定数额的违约金。对于收取的违约金是否要计缴增值税,是否应开具发票?企业所得税又如何处理?这要区分不同情况来分析。
05-20
增值税期末留抵可退还 附加税费计征应扣除
纳税人取得退还的留抵税额后,应相应调减当期留抵税额,并在申报表和会计核算中予以反映。
05-16
小微企业、小型微利企业、小规模纳税人“三小”的相关规定之二:税收优惠
小型微利企业是指从事国家非限制和禁止行业,且同时符合年度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300万元、从业人数不超过300人、资产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等三个条件的企业。
05-14
小型微利企业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解读
小微企业是国家发展的生力军、就业的主渠道、创新的重要源泉。当前我国经济运行稳中有变、变中有优、外部环境复杂严峻,国家推出小型微利企业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有利于降低创业创新成本,增强小微企业发展动力,促进扩大就业。
05-13
实例分析如何降低企业税收负担
建议大中型企业和集团企业,利用好下属子公司间的广告费和业务宣传费分摊协议,合规进行税务安排,有效降低企业的整体税负。
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