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 上海 深圳 杭州 南京 苏州......
股票代码:871192
审计服务、高新代理、纳税规划、财税直播
4006 505 616
爆款产品
企业必选
审计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东审财税直播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个税风险分析与规划
EXCEL助力提效财务工作直播课
民营企业股权激励直播课
最新财税政策解析
高新政策解析
新个税风险与规划
法律
法律咨询
会计继续教育
东审会计继续教育入口
财税审计
审计鉴证
财务报表审计
专项审计服务
资本市场审计
高管离任审计
公司清算审计
内部控制审计
经济责任审计
重组专项审计
清产核算
涉税鉴证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鉴证
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的鉴证
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亏损鉴证
企业注销、变更及停业税款清算鉴证
减免税申请的鉴证
企业财产损失所得税税前扣除鉴证
退税申请的鉴证
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申请鉴证
企业税前弥补亏损的鉴证
土地增值税清算鉴证
税务咨询
培训服务
房地产企业税
税企争议协调
企业并购重组改制服务
企业税务自查
企业税务风险管理
税务尽职调查
常年税务顾问
同期资料
税务代理
代办税务登记
高新认定
研发费用专项审计
高新收入专项审计
高新技术企业咨询服务
高新企业资质维护
高新培育入库
研发费
研发费用辅助账核算
知识产权
发明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
软件著作权
外观设计专利
商标代理
软件企业认定
政府项目申报
北京市文化企业“房租通”资金支持项目
资产评估
股权评估
企业并购评估
设备评估
清算评估
无形资产评估
核实资产价值评估
房地产评估
记账报税
小规模代账
记账报税(服务类企业)
记账报税(销售型企业)
记账报税(高新企业)
记账报税(零申报)
一般纳税人代账
初创期企业代账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小规模)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小规模)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相关服务
个税助手
企业工商年报
残保金核定
发票服务
税控机服务
社保服务
清理乱账
工商代理
公司注销
公司注册
公司变更
科技型企业
高新项目的全程代理
高新专项审计
加计扣除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代理
研发费用辅助账的编制
创新基金申请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
房租通
工商服务
注册
内资注册
外资注册
办理进出口资质
民非企业
公司核名
疑难核名
国家级核名
国家级核名(加急)
集团公司设立
公司刻章
变更
公司名称变更
公司地地变更
经营范围变更
企业类型变更
注册资金变更
股权变更
注销
税务注销
工商注销
疑难
工商异常解除
税务异常解除
股权质押/解压
吸收合并
对外投资备案
补申报
高新服务
高新落地页
加计扣除落地页
评估落地页
注册落地页
代理记账
资产评估-首页
房产评估
培训中心
财税直播
专题班
研修班
定制班
会计节
财税咨询专家
高级专家团队
财税专家
财税咨询师
税务咨询专家
质控专家
科委评审专家
高新咨询专家
会计实操专家
资产评估专家
财税律师团队
知识产权专家
注册1-不要动这个
注册2
注册3
记账1
记账2
记账3
热点答疑
财税问答
答疑专刊
东审首页
东审商学院
党建公益
走进东审
新闻资讯
其它
政府补贴
纳税处理
商标
专利
工商代理问题
高新问题
2026年反向开票的新规有哪些相关文件可以参考?
2026年反向开票涉及的行业有:1. 资源回收行业;2. 二手车交易;3. 农产品收购;4. 分布式光伏发电。
2026
05-22
A合伙企业100%投资B合伙企业,B投资的公司上市后卖股票获得收入,B现在可以备案单一创投吗?
符合条件的创投企业可以备案单一基金核算;若A备案成功,其个人合伙人可以从该基金应分得的股权转让所得和股息红利所得,按照20%税率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文件未对是否可穿透享受政策做出规定,目前国家税务总局厦门市税务局层给出不能穿透的答复。
05-21
小规模纳税人经营不动产租赁业务,在新增值税法下应按3%还是1%的税率开具发票?
小规模纳税人不动产租赁在新增值税法下按3%开。
05-20
高企申报总被拒?研发费用分不清?东审财税举办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的深度解读与申报实操"培训会上全部讲清楚了。
由环上大科技园主办、东审财税承办的专题培训在上海市宝山区顺利举行。课程聚焦两大企业最关心的话题: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的深度解读与申报实操。
05-19
非经常性损益可以作为盈余公积的计提基数吗?
非经常性损益属于损益,影响当期净利润,盈余公积计提的基数为税后净利润,因非经常性损益而产生的净利润是盈余公积的合法计提依据。其他综合收益不属于当期净利润,不作为盈余公积的计提依据。
重要提醒!6月30日前,有跨境关联交易的企业必须完成同期资料本地文档和特殊事项文档的准备工作。
税务局先后提醒:2025年度关联交易的同期资料本地文档和特殊事项文档,须在6月30日前准备完毕。关联交易的同期资料准备工作咨询东审财税:4001394131
非居民企业从境内企业获得的投资收益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吗?
非居民企业从境内企业获得的投资收益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
05-18
新政下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差额纳税取消后,企业可凭人力资源公司提供的收据进行企业所得税前扣除吗?
财政部税务总局公告2026年第10号自2026年1月1日起实施,不得享受差额纳税的人力外包服务,要按全额纳税并开具发票,理论上增值税范围内不存在代收代付的情况,因此可以凭全额发票进行企业所得税前扣除,若未获取发票,不得在企业所得税扣除。
05-15
共同开发软件产品是否可享受软件产品即征即退政策及加计扣除政策,且能否申请高新?
在满足享受即征即退优惠政策的其他必要条件的前提下,文件中要求是“自行开发生产的软件产品”,目前没有查到共同开发是否被认定为“自行开发”的文件依据,建议在享受此项优惠政策的时跟税务做好沟通。
05-14
A公司与B公司签署汽车租赁协议,附件包含租赁、运输、维修多项内容,A公司在申报印花税时,应如何计算?
汽车租赁协议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同时有租赁,运输,维修服务。申报印花税时需要分别按照租赁,运输,维修在计算印花税。
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