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 上海 深圳 杭州 南京 苏州......
股票代码:871192
审计服务、高新代理、纳税规划、财税直播
4006 505 616
爆款产品
企业必选
审计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东审财税直播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个税风险分析与规划
EXCEL助力提效财务工作直播课
民营企业股权激励直播课
最新财税政策解析
高新政策解析
新个税风险与规划
法律
法律咨询
会计继续教育
东审会计继续教育入口
财税审计
审计鉴证
财务报表审计
专项审计服务
资本市场审计
高管离任审计
公司清算审计
内部控制审计
经济责任审计
重组专项审计
清产核算
涉税鉴证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鉴证
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的鉴证
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亏损鉴证
企业注销、变更及停业税款清算鉴证
减免税申请的鉴证
企业财产损失所得税税前扣除鉴证
退税申请的鉴证
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申请鉴证
企业税前弥补亏损的鉴证
土地增值税清算鉴证
税务咨询
培训服务
房地产企业税
税企争议协调
企业并购重组改制服务
企业税务自查
企业税务风险管理
税务尽职调查
常年税务顾问
同期资料
税务代理
代办税务登记
高新认定
研发费用专项审计
高新收入专项审计
高新技术企业咨询服务
高新企业资质维护
高新培育入库
研发费
研发费用辅助账核算
知识产权
发明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
软件著作权
外观设计专利
商标代理
软件企业认定
政府项目申报
北京市文化企业“房租通”资金支持项目
资产评估
股权评估
企业并购评估
设备评估
清算评估
无形资产评估
核实资产价值评估
房地产评估
记账报税
小规模代账
记账报税(服务类企业)
记账报税(销售型企业)
记账报税(高新企业)
记账报税(零申报)
一般纳税人代账
初创期企业代账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小规模)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小规模)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相关服务
个税助手
企业工商年报
残保金核定
发票服务
税控机服务
社保服务
清理乱账
工商代理
公司注销
公司注册
公司变更
科技型企业
高新项目的全程代理
高新专项审计
加计扣除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代理
研发费用辅助账的编制
创新基金申请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
房租通
工商服务
注册
内资注册
外资注册
办理进出口资质
民非企业
公司核名
疑难核名
国家级核名
国家级核名(加急)
集团公司设立
公司刻章
变更
公司名称变更
公司地地变更
经营范围变更
企业类型变更
注册资金变更
股权变更
注销
税务注销
工商注销
疑难
工商异常解除
税务异常解除
股权质押/解压
吸收合并
对外投资备案
补申报
高新服务
高新落地页
加计扣除落地页
评估落地页
注册落地页
代理记账
资产评估-首页
房产评估
培训中心
财税直播
专题班
研修班
定制班
会计节
财税咨询专家
高级专家团队
财税专家
财税咨询师
税务咨询专家
质控专家
科委评审专家
高新咨询专家
会计实操专家
资产评估专家
财税律师团队
知识产权专家
注册1-不要动这个
注册2
注册3
记账1
记账2
记账3
热点答疑
财税问答
答疑专刊
东审首页
东审商学院
党建公益
走进东审
新闻资讯
其它
政府补贴
纳税处理
商标
专利
工商代理问题
高新问题
我帮客户“捡”回了10多万——记录审计报告之外的故事
“这笔审计费花得真值啊!”这句话是客户自己说的,他是一家工程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当时听完我针对税申报表提出的问题,愣了两秒,然后蹦出这么一句。
2026
04-26
企业之前年度计提的工会经费未转到工会组织专门账户,2025年转过去是否合规?之前年度的经费是否可以不转?
一家企业之前年度一直计提工会经费,从2015年成立工会组织,但是没有将计提的这部分工会经费转到工会组织的专门账户,2025年转过去了,想问转过去的之前年度计提经费是否合规?
04-24
融资租入设备和转卖销售设备,怎么进行账务处理?
首先判断A公司和B公司签订的融资租赁合同实质上是否是融资租赁业务,若实质上判断为融资租赁业务,A公司融资租入设备的会计处理如下:
04-23
企业有来源于境外的直接收入但境外未交过税,所得税汇算清缴时是否需要填报A108000相关表格?
企业有来源于境外所得的,应填报A108000及相关表格
喜报!东审财税四家机构同时入选首都医科大学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机构名单!
首都医科大学科技成果转化部公布了官方认可的科技服务机构名单。东审财税旗下四家机构成功入选,覆盖了公司注册、财税咨询、资产评估、知识产权等科技成果转化中的关键环节。
04-22
非税收入的捐赠票据,可以在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吗?
非税收入的捐赠票据,不满足上述税前扣除的条件,不能在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
甲方在合作中按售价减去基础价的差额收取代理服务费的模式下,是全额确认收入并缴纳增值税还是按代理服务确认收入缴纳增值税?
有固定基础价,甲方定价权受限,并非商品买断;甲方通过线上渠道代收货款,扣除代理费后剩余款项支付给乙方;只有在用户签收且无退货、无纠纷的情况下甲方才与乙方结算,意味着商品的主要风险是由乙方承担,据此,甲方应当按照代理服务确认收入缴纳增值税。
04-21
用爱赋能,以数护航:东审财税助残就业,让政策落地更有温度
东审财税将探索“财税合规+残疾人就业”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推动残疾人就业实现从被动合规到主动开发的长效转型,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专业力量。如果您所在企业有残保金合规或残疾人安置方面的需求,欢迎咨询东审财税。
公司2025年12月份将固定资产转为投资性房地产公允价值模式计量,公允价值大于账面价值时,是否需要确认递延所得税负债?
固定资产由自用转为公允价值模式的投资性房地产,转换日,资产的公允价值(账面价值)大于其原账面价值(计税基础)形成的其他综合收益,为暂时性差异,在未来期间转回时会增加未来期间的应纳税所得额,导致企业应交所得税的增加。故需要确认递延所得税负债。
04-17
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调整平潭综合实验区有关增值税和消费税退税货物范围的通知
现就调整平潭综合实验区(以下称平潭)有关增值税和消费税退税货物范围事项通知,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执行。增值税和消费税退税政策的执行时间,以出口货物报关单上注明的出口日期为准。本通知有关增值税和消费税退税的具体管理办法,按现行政策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