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 上海 深圳 杭州 南京 苏州......
股票代码:871192
审计服务、高新代理、纳税规划、财税直播
4006 505 616
爆款产品
企业必选
审计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东审财税直播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个税风险分析与规划
EXCEL助力提效财务工作直播课
民营企业股权激励直播课
最新财税政策解析
高新政策解析
新个税风险与规划
法律
法律咨询
会计继续教育
东审会计继续教育入口
财税审计
审计鉴证
财务报表审计
专项审计服务
资本市场审计
高管离任审计
公司清算审计
内部控制审计
经济责任审计
重组专项审计
清产核算
涉税鉴证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鉴证
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的鉴证
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亏损鉴证
企业注销、变更及停业税款清算鉴证
减免税申请的鉴证
企业财产损失所得税税前扣除鉴证
退税申请的鉴证
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申请鉴证
企业税前弥补亏损的鉴证
土地增值税清算鉴证
税务咨询
培训服务
房地产企业税
税企争议协调
企业并购重组改制服务
企业税务自查
企业税务风险管理
税务尽职调查
常年税务顾问
同期资料
税务代理
代办税务登记
高新认定
研发费用专项审计
高新收入专项审计
高新技术企业咨询服务
高新企业资质维护
高新培育入库
研发费
研发费用辅助账核算
知识产权
发明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
软件著作权
外观设计专利
商标代理
软件企业认定
政府项目申报
北京市文化企业“房租通”资金支持项目
资产评估
股权评估
企业并购评估
设备评估
清算评估
无形资产评估
核实资产价值评估
房地产评估
记账报税
小规模代账
记账报税(服务类企业)
记账报税(销售型企业)
记账报税(高新企业)
记账报税(零申报)
一般纳税人代账
初创期企业代账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小规模)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小规模)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相关服务
个税助手
企业工商年报
残保金核定
发票服务
税控机服务
社保服务
清理乱账
工商代理
公司注销
公司注册
公司变更
科技型企业
高新项目的全程代理
高新专项审计
加计扣除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代理
研发费用辅助账的编制
创新基金申请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
房租通
工商服务
注册
内资注册
外资注册
办理进出口资质
民非企业
公司核名
疑难核名
国家级核名
国家级核名(加急)
集团公司设立
公司刻章
变更
公司名称变更
公司地地变更
经营范围变更
企业类型变更
注册资金变更
股权变更
注销
税务注销
工商注销
疑难
工商异常解除
税务异常解除
股权质押/解压
吸收合并
对外投资备案
补申报
高新服务
高新落地页
加计扣除落地页
评估落地页
注册落地页
代理记账
资产评估-首页
房产评估
培训中心
财税直播
专题班
研修班
定制班
会计节
财税咨询专家
高级专家团队
财税专家
财税咨询师
税务咨询专家
质控专家
科委评审专家
高新咨询专家
会计实操专家
资产评估专家
财税律师团队
知识产权专家
注册1-不要动这个
注册2
注册3
记账1
记账2
记账3
热点答疑
财税问答
答疑专刊
东审首页
东审商学院
党建公益
走进东审
新闻资讯
其它
政府补贴
纳税处理
商标
专利
工商代理问题
高新问题
餐饮行业从大众点评、美团平台获得的返点应如何入账,是否需要缴纳增值税?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江西省12366纳税服务中心答复:为推广扩大影响力占领市场,平台企业给予入住平台的商家给予补贴,对在商家购买货物的消费者给予一定折扣,由平台向商家支付一定补偿费用。商家收到平台支付的款项后,应当按提供“其他现代服务业”缴纳增值税并按规定向平台开具增值税发票。
2026
04-07
给劳务派遣人员租赁的房租是否属于职工福利费?是否可以按14%限额扣除?
企业为员工租赁房屋,与房东直接签订租赁合同后负担的除房租之外的煤水电费及物业费,可以作为企业为员工生活或住房而发放的补贴,应计入职工福利费支出。关于房租本身是否可以作为职工福利费计入并按14%限额扣除,存在模糊表达,为减少税务风险,可以与主管税务机关确认。
04-06
总分公司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备案错误,修改为不就地缴纳企业所得税是否会涉及罚款或滞纳金?
如果上年度属于小型微利企业,其二级分支机构不就地分摊缴纳企业所得税。因选择就地预缴企业所得税事项导致总分机构一方多缴一方少缴税款的且未造成整体少缴纳税款的,可参照57号文第二十条规定在下一税款缴纳期限内调整相应差额,调整前建议跟税务做充分沟通。
管理人从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受让基金份额时支付的服务费,是否应计入投资成本?
企业受让的持有比例很小的GP份额,如果能达到重大影响,按照长期股权投资准则5000元可以计入长期股权投资的初始投资成本;
04-05
小规模纳税企业股票买卖申报增值税的收入,应以卖出股票的价格还是以差额收益为准?
小规模纳税企业股票买卖申报增值税的收入是按照卖出价扣除买入价后的余额为销售额。
04-04
仅为非上市公司股权转让交易聘请中介机构所发生的费用,其进项税是否不能抵扣?
仅为股权转让(非上市公司股权转让)交易聘请中介机构(如审计、评估、律师)所发生的费用,其进项税不能抵扣。
04-03
新增值税税法实施后,自然人是否还可以享受10万元以下免税的优惠政策?
自然人发生的出这个征管办法第二条列举的这些情形,可按规定适用月销售额10万元的起征点标准。
04-02
销售货物同时提供服务时,应如何缴纳增值税?
如果企业提供的是设备同时提供安装服务,则按照适用货物的税率缴纳增值税。
04-01
东审人物 | 张春峰:在东审的6365天
2008年10月16日,我加入东审。我大概算了一下,到今天正好来了17年5个月零10天。折合成天数,就是6365天。 人们常说人生短短3万天嘛,我这么一看,基本上五分之一,都在这儿了。
03-31
个人股东转让新三板挂牌公司原始股,是否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和增值税?
个人转让新三板挂牌公司原始股,需要按照财产转让所得缴纳个人所得税;个人转让新三板挂牌公司原始股,根据“国发〔2013〕49 号”原则上需要比照上市公司税收政策,可参照金融商品转让政策免征增值税,或视为股权转让行为不缴纳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