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 上海 深圳 杭州 南京 苏州......
股票代码:871192
审计服务、高新代理、纳税规划、财税直播
4006 505 616
爆款产品
企业必选
审计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东审财税直播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个税风险分析与规划
EXCEL助力提效财务工作直播课
民营企业股权激励直播课
最新财税政策解析
高新政策解析
新个税风险与规划
法律
法律咨询
会计继续教育
东审会计继续教育入口
财税审计
审计鉴证
财务报表审计
专项审计服务
资本市场审计
高管离任审计
公司清算审计
内部控制审计
经济责任审计
重组专项审计
清产核算
涉税鉴证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鉴证
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的鉴证
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亏损鉴证
企业注销、变更及停业税款清算鉴证
减免税申请的鉴证
企业财产损失所得税税前扣除鉴证
退税申请的鉴证
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申请鉴证
企业税前弥补亏损的鉴证
土地增值税清算鉴证
税务咨询
培训服务
房地产企业税
税企争议协调
企业并购重组改制服务
企业税务自查
企业税务风险管理
税务尽职调查
常年税务顾问
同期资料
税务代理
代办税务登记
高新认定
研发费用专项审计
高新收入专项审计
高新技术企业咨询服务
高新企业资质维护
高新培育入库
研发费
研发费用辅助账核算
知识产权
发明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
软件著作权
外观设计专利
商标代理
软件企业认定
政府项目申报
北京市文化企业“房租通”资金支持项目
资产评估
股权评估
企业并购评估
设备评估
清算评估
无形资产评估
核实资产价值评估
房地产评估
记账报税
小规模代账
记账报税(服务类企业)
记账报税(销售型企业)
记账报税(高新企业)
记账报税(零申报)
一般纳税人代账
初创期企业代账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小规模)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小规模)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相关服务
个税助手
企业工商年报
残保金核定
发票服务
税控机服务
社保服务
清理乱账
工商代理
公司注销
公司注册
公司变更
科技型企业
高新项目的全程代理
高新专项审计
加计扣除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代理
研发费用辅助账的编制
创新基金申请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
房租通
工商服务
注册
内资注册
外资注册
办理进出口资质
民非企业
公司核名
疑难核名
国家级核名
国家级核名(加急)
集团公司设立
公司刻章
变更
公司名称变更
公司地地变更
经营范围变更
企业类型变更
注册资金变更
股权变更
注销
税务注销
工商注销
疑难
工商异常解除
税务异常解除
股权质押/解压
吸收合并
对外投资备案
补申报
高新服务
高新落地页
加计扣除落地页
评估落地页
注册落地页
代理记账
资产评估-首页
房产评估
培训中心
财税直播
专题班
研修班
定制班
会计节
财税咨询专家
高级专家团队
财税专家
财税咨询师
税务咨询专家
质控专家
科委评审专家
高新咨询专家
会计实操专家
资产评估专家
财税律师团队
知识产权专家
注册1-不要动这个
注册2
注册3
记账1
记账2
记账3
热点答疑
财税问答
答疑专刊
东审首页
东审商学院
党建公益
走进东审
新闻资讯
其它
政府补贴
纳税处理
商标
专利
工商代理问题
高新问题
我司转租办公场所给A公司,电费和物业管理费开具我司抬头发票后,能否申请开具同样类目的发票给A公司?
出租方转售电费和物业管理费,应计缴增值税并开具发票;出租方采取分摊方式的,应开具分割单,承租方作为税前扣除凭证。
2026
01-07
金融机构客户受益所有人识别管理办法
本办法自2026年1月20日起施行。《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有关工作的通知》(银发〔2017〕235号)、《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进一步做好受益所有人身份识别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银发〔2018〕164号)同时废止。本办法施行前有关受益所有人识别核实规定与本办法不一致的,按照本办法执行。
东审入选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专利代理机构精准服务保障名单”
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公示的专利代理机构精准服务保障名单,北京市鼎立东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01-06
关于印发《互联网平台价格行为规则》的通知
本规则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网信办依职责负责解释。本规则自2026年4月10日起施行,有效期为5年。
从农民手里买水果发给员工,农民没有发票,可以用收据、身份证等信息作为税前扣除依据吗?
企业从农民手里买水果发给员工,满足上述条件的,可凭收款凭证计入“职工福利费”核算。
员工出差发生意外产生的医疗费,公司报销医保以外的部分,可以税前扣除吗,是否涉及交个税?
对医疗费报销的个税口径未直接明确,员工出差发生意外产生的医疗费,公司报销医保以外的部分,允许在职工福利费按规定标准税前扣除,征收个人所得税。
01-05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印发《非横向经营者集中审查指引》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规范非横向经营者集中审查,增强经营者集中审查工作透明度,提升经营者对国务院反垄断执法机构(以下简称反垄断执法机构)评估经营者集中竞争影响的预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国务院关于经营者集中申报标准的规定》《经营者集中审查规定》等规定,制定本指引。
“东审函证中心”在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成功签约——校企协同再深化,共育审计新生力量
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与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共建的“东审函证中心”正式签约落地。东审将持续投入资源,推动基地长效运行,与学院共探人才培养新路径,为审计行业及区域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施工方将其债权债务转给第三方,由第三方开发票收取工程余款,是否可以?
施工方提供建筑服务,无论如何结算,应按规定全额计缴增值税并开具发票(包括质保金)。施工方转让债权债务,不征收增值税;购买方不予向业主开具发票。
01-04
现金折扣部分没有发票,企业所得税时是否需要纳税调增?
销售方发生的现金折扣,凭提前付款协议作为财务费用税前扣除。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