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 上海 深圳 杭州 南京 苏州......
股票代码:871192
审计服务、高新代理、纳税规划、财税直播
4006 505 616
爆款产品
企业必选
审计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东审财税直播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个税风险分析与规划
EXCEL助力提效财务工作直播课
民营企业股权激励直播课
最新财税政策解析
高新政策解析
新个税风险与规划
法律
法律咨询
会计继续教育
东审会计继续教育入口
财税审计
审计鉴证
财务报表审计
专项审计服务
资本市场审计
高管离任审计
公司清算审计
内部控制审计
经济责任审计
重组专项审计
清产核算
涉税鉴证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鉴证
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的鉴证
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亏损鉴证
企业注销、变更及停业税款清算鉴证
减免税申请的鉴证
企业财产损失所得税税前扣除鉴证
退税申请的鉴证
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申请鉴证
企业税前弥补亏损的鉴证
土地增值税清算鉴证
税务咨询
培训服务
房地产企业税
税企争议协调
企业并购重组改制服务
企业税务自查
企业税务风险管理
税务尽职调查
常年税务顾问
同期资料
税务代理
代办税务登记
高新认定
研发费用专项审计
高新收入专项审计
高新技术企业咨询服务
高新企业资质维护
高新培育入库
研发费
研发费用辅助账核算
知识产权
发明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
软件著作权
外观设计专利
商标代理
软件企业认定
政府项目申报
北京市文化企业“房租通”资金支持项目
资产评估
股权评估
企业并购评估
设备评估
清算评估
无形资产评估
核实资产价值评估
房地产评估
记账报税
小规模代账
记账报税(服务类企业)
记账报税(销售型企业)
记账报税(高新企业)
记账报税(零申报)
一般纳税人代账
初创期企业代账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小规模)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小规模)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相关服务
个税助手
企业工商年报
残保金核定
发票服务
税控机服务
社保服务
清理乱账
工商代理
公司注销
公司注册
公司变更
科技型企业
高新项目的全程代理
高新专项审计
加计扣除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代理
研发费用辅助账的编制
创新基金申请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
房租通
工商服务
注册
内资注册
外资注册
办理进出口资质
民非企业
公司核名
疑难核名
国家级核名
国家级核名(加急)
集团公司设立
公司刻章
变更
公司名称变更
公司地地变更
经营范围变更
企业类型变更
注册资金变更
股权变更
注销
税务注销
工商注销
疑难
工商异常解除
税务异常解除
股权质押/解压
吸收合并
对外投资备案
补申报
高新服务
高新落地页
加计扣除落地页
评估落地页
注册落地页
代理记账
资产评估-首页
房产评估
培训中心
财税直播
专题班
研修班
定制班
会计节
财税咨询专家
高级专家团队
财税专家
财税咨询师
税务咨询专家
质控专家
科委评审专家
高新咨询专家
会计实操专家
资产评估专家
财税律师团队
知识产权专家
注册1-不要动这个
注册2
注册3
记账1
记账2
记账3
热点答疑
财税问答
答疑专刊
东审首页
东审商学院
党建公益
走进东审
新闻资讯
其它
政府补贴
纳税处理
商标
专利
工商代理问题
高新问题
代扣税金可以申请退税吗?
支付的国外特许权使用费,代扣了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双方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合同没有继续履行,国外退还了原来支付的特许权使用费,代扣的相关税金可以申请退税吗?有文件依据吗?
2020
09-09
税费,工资,还往在建工程里放吗?
如果是生产那种在建工程的生产线,烂尾了,但是后续还发生的税费,工资,还往在建工程里放吗?原来在建工程的余额要计提减值准备吗
09-08
开具的16%和17%的发票也进行扣减呢?
客户满足《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公告》(财政部税务总局海关总署公告2019年第39号的规定,但是在2019年4月份之后又收到了部分16%和17%的发票,退税时请问是按照期末留底进项税减去2019年3月31日留底税额呢,还是把2019年4月之后开具的16%和17%的发票也进行扣减呢?
09-07
服务器是否可以作为软件产品可抵扣进项税额?
我们和甲方签订了软件产品销售合同,合同中约定,如果需要服务器,则我方自备,自备服务器数量不影响销售合同金额,也就是说销售时服务器这块没有对应的收入产生,那么我们在购买服务器时的进项税,是否可以作为当期软件产品可抵扣进项税额呢?
09-04
可以按照3%税率开票吗?
公司2014年服务费发票抬头开错了(税率3%),当时是小规模纳税人。现在客户要求重开,目前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可以按照3%税率开票吗?
09-03
高出贴现收益都交哪些税?
一个公司替另一个公司贴现商业汇票,高出贴现收益都交哪些税?
09-02
新购进的固定资产能否开具专票?
疫情期间餐饮,旅游,物流及其他生活服务等行业免增值税,那企业新购进的固定资产办公用品等进项税能否开具专票,做留抵税,以后抵扣呢?因为疫情的免税是有期限的!
09-01
公司为销售公司,为了解决资金问题,推出客户交10万开店,公司赠送产品(一次性),10万元押金分五年退还客户,视同免费开店,10万可以按照押金核算吗,赠送产品要视同销售吗?
《企业会计准则第14号——收入》第十四条第二款规定......企业预期将退还给客户的款项,应当作为负债进行会计处理,不计入交易价格。
08-31
免税项目亏损,抵减其他项目利润吗?
公司从事农业项目所得免征企业所得税,免税免税项目亏损,抵减其他项目利润吗?
08-28
开具的个人抬头的发票入账税前扣除吗?
企业与个人签订用电使用协议,用电单价和个人正常用电一样,如此供电公司开具的个人抬头的发票,公司可以作为发票入账税前扣除吗?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