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 上海 深圳 杭州 南京 苏州......
股票代码:871192
审计服务、高新代理、纳税规划、财税直播
4006 505 616
爆款产品
企业必选
审计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东审财税直播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个税风险分析与规划
EXCEL助力提效财务工作直播课
民营企业股权激励直播课
最新财税政策解析
高新政策解析
新个税风险与规划
法律
法律咨询
会计继续教育
东审会计继续教育入口
财税审计
审计鉴证
财务报表审计
专项审计服务
资本市场审计
高管离任审计
公司清算审计
内部控制审计
经济责任审计
重组专项审计
清产核算
涉税鉴证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鉴证
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的鉴证
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亏损鉴证
企业注销、变更及停业税款清算鉴证
减免税申请的鉴证
企业财产损失所得税税前扣除鉴证
退税申请的鉴证
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申请鉴证
企业税前弥补亏损的鉴证
土地增值税清算鉴证
税务咨询
培训服务
房地产企业税
税企争议协调
企业并购重组改制服务
企业税务自查
企业税务风险管理
税务尽职调查
常年税务顾问
同期资料
税务代理
代办税务登记
高新认定
研发费用专项审计
高新收入专项审计
高新技术企业咨询服务
高新企业资质维护
高新培育入库
研发费
研发费用辅助账核算
知识产权
发明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
软件著作权
外观设计专利
商标代理
软件企业认定
政府项目申报
北京市文化企业“房租通”资金支持项目
资产评估
股权评估
企业并购评估
设备评估
清算评估
无形资产评估
核实资产价值评估
房地产评估
记账报税
小规模代账
记账报税(服务类企业)
记账报税(销售型企业)
记账报税(高新企业)
记账报税(零申报)
一般纳税人代账
初创期企业代账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小规模)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小规模)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相关服务
个税助手
企业工商年报
残保金核定
发票服务
税控机服务
社保服务
清理乱账
工商代理
公司注销
公司注册
公司变更
科技型企业
高新项目的全程代理
高新专项审计
加计扣除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代理
研发费用辅助账的编制
创新基金申请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
房租通
工商服务
注册
内资注册
外资注册
办理进出口资质
民非企业
公司核名
疑难核名
国家级核名
国家级核名(加急)
集团公司设立
公司刻章
变更
公司名称变更
公司地地变更
经营范围变更
企业类型变更
注册资金变更
股权变更
注销
税务注销
工商注销
疑难
工商异常解除
税务异常解除
股权质押/解压
吸收合并
对外投资备案
补申报
高新服务
高新落地页
加计扣除落地页
评估落地页
注册落地页
代理记账
资产评估-首页
房产评估
培训中心
财税直播
专题班
研修班
定制班
会计节
财税咨询专家
高级专家团队
财税专家
财税咨询师
税务咨询专家
质控专家
科委评审专家
高新咨询专家
会计实操专家
资产评估专家
财税律师团队
知识产权专家
注册1-不要动这个
注册2
注册3
记账1
记账2
记账3
热点答疑
财税问答
答疑专刊
东审首页
东审商学院
党建公益
走进东审
新闻资讯
其它
政府补贴
纳税处理
商标
专利
工商代理问题
高新问题
一次性收取的服务费可以分三年确认收入吗?
如果A企业是做4s店售后延保的,延保期三年,签合同一次性收全款服务费。那从企业所得税角度,A企业一次性收取的服务费可以分三年确认收入吗?
2020
07-13
离任审计的意义何在?
离任审计是指在整个任期内对法定代表人的经济责任表现进行的审查,验证和整体评估。此项活动对于指导和规范法人代表的经营思想和经营活动,维护法人代表的合法权益,揭露违法行为,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通过离任审计,对法定代表人在其任职期间的经济责任表现进行客观评估,可以为组织人事部门正确,科学地评估和任命干部提供重要和具体的依据。
07-10
软件产品收入的范围?
著作权或专利权转让的收入可以记入软件产品收入的范围内吗?
稳岗培训补贴直接计入其他收益?
根据京人社能字【2020】48号企业申请的稳岗培训补贴直接计入其他收益吧?(政府是从失业保险基金列支)
07-09
利息专用发票,先认证再转出?
07-08
专利技术出资 ,需要缴税吗?
07-07
是否可以不支付利息,有什么税收风险吗?
员工在企业借款,公司也同意借款。如果借30万分5年还清,是否可以不支付利息。企业借给员工个人款,有什么税收风险吗?
07-06
个人捐赠组织部的现金能否全额扣除?
个人捐赠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组织部的现金能否全额扣除呢? 捐赠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07-03
汇算清缴什么意思
汇算清缴是指所得税和某些其他类型的税种,采用预缴税款的方法,并在年终后收取和清算税收。
07-02
框架合同需要缴纳印花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