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 上海 深圳 杭州 南京 苏州......
股票代码:871192
审计服务、高新代理、纳税规划、财税直播
4006 505 616
爆款产品
企业必选
审计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东审财税直播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个税风险分析与规划
EXCEL助力提效财务工作直播课
民营企业股权激励直播课
最新财税政策解析
高新政策解析
新个税风险与规划
法律
法律咨询
会计继续教育
东审会计继续教育入口
财税审计
审计鉴证
财务报表审计
专项审计服务
资本市场审计
高管离任审计
公司清算审计
内部控制审计
经济责任审计
重组专项审计
清产核算
涉税鉴证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鉴证
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的鉴证
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亏损鉴证
企业注销、变更及停业税款清算鉴证
减免税申请的鉴证
企业财产损失所得税税前扣除鉴证
退税申请的鉴证
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申请鉴证
企业税前弥补亏损的鉴证
土地增值税清算鉴证
税务咨询
培训服务
房地产企业税
税企争议协调
企业并购重组改制服务
企业税务自查
企业税务风险管理
税务尽职调查
常年税务顾问
同期资料
税务代理
代办税务登记
高新认定
研发费用专项审计
高新收入专项审计
高新技术企业咨询服务
高新企业资质维护
高新培育入库
研发费
研发费用辅助账核算
知识产权
发明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
软件著作权
外观设计专利
商标代理
软件企业认定
政府项目申报
北京市文化企业“房租通”资金支持项目
资产评估
股权评估
企业并购评估
设备评估
清算评估
无形资产评估
核实资产价值评估
房地产评估
记账报税
小规模代账
记账报税(服务类企业)
记账报税(销售型企业)
记账报税(高新企业)
记账报税(零申报)
一般纳税人代账
初创期企业代账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小规模)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小规模)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相关服务
个税助手
企业工商年报
残保金核定
发票服务
税控机服务
社保服务
清理乱账
工商代理
公司注销
公司注册
公司变更
科技型企业
高新项目的全程代理
高新专项审计
加计扣除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代理
研发费用辅助账的编制
创新基金申请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
房租通
工商服务
注册
内资注册
外资注册
办理进出口资质
民非企业
公司核名
疑难核名
国家级核名
国家级核名(加急)
集团公司设立
公司刻章
变更
公司名称变更
公司地地变更
经营范围变更
企业类型变更
注册资金变更
股权变更
注销
税务注销
工商注销
疑难
工商异常解除
税务异常解除
股权质押/解压
吸收合并
对外投资备案
补申报
高新服务
高新落地页
加计扣除落地页
评估落地页
注册落地页
代理记账
资产评估-首页
房产评估
培训中心
财税直播
专题班
研修班
定制班
会计节
财税咨询专家
高级专家团队
财税专家
财税咨询师
税务咨询专家
质控专家
科委评审专家
高新咨询专家
会计实操专家
资产评估专家
财税律师团队
知识产权专家
注册1-不要动这个
注册2
注册3
记账1
记账2
记账3
热点答疑
财税问答
答疑专刊
东审首页
东审商学院
党建公益
走进东审
新闻资讯
其它
政府补贴
纳税处理
商标
专利
工商代理问题
高新问题
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明确2026年度申报纳税期限的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零九条规定,结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6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5〕7号)要求,现将实行每月或者每季度期满后15日内申报纳税的各税种2026年度具体申报纳税期限明确。
2025
12-25
以专业筑底 以质控护航:东审质控负责人高艳获北注协感谢信!
东审鼎立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质控负责人高艳参与了2025年度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的行业执业质量检查工作,并圆满完成任务,获得了协会的感谢信。
12-24
A公司借款给B公司收不回来,能否确认资产损失税前扣除,与他们是否为关联关系有关吗?
企业逾期三年以上借款收不回来,企业有依法催收磋商记录,确认债务人已资不抵债、连续三年亏损或连续停止经营三年以上的,并能认定三年内没有任何业务往来,可以作为坏账损失,但应说明情况与主管税务保持沟通,并出具专项报告。
海南省城镇从业人员失业保险条例实施细则
根据《海南省城镇从业人员失业保险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制定本实施细则。 本实施细则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收到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发来的感谢信
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收到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协会对东审梁东老师在2025年度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质量检查工作中所展现的专业能力与负责态度,致以诚挚谢意。
12-23
客户根据VIE架构在开曼成立的公司对外支付律师费时,对方开具的发票是否需要像国内企业一样每月进行做账处理?
实际管理机构在中国境内的外国企业,无论向境内或境外支付律师费,应取得发票入账核算,并作为税前扣除凭证。
自然资源部关于矿业权出让底价有关事项的通知
为维护矿产资源国家所有者权益,确保矿业权出让交易公平、公正,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矿业权出让交易规则的通知》(自然资规〔2023〕1号)等有关规定,现就确定矿业权出让底价有关事项通知,本通知自2026年1月1日起施行。
企业对外捐赠只有捐赠证明,没有财政捐赠票据,能否进行税前扣除?
企业向符合条件的公益性捐赠支出税前扣除,必须是财政、税务部门公布名单内的单位,并取得省级财政部门监(印)制的公益事业捐赠票据。由此,未取得财政捐赠票据,不予税前扣除。
12-22
监管规则适用指引-评估类第2号
为进一步规范收益法中未来收益的预测,指导从事证券服务业务的资产评估机构勤勉尽责执业,提高资本市场信息披露质量,我会结合证券评估业务特点及资本市场监管要求,对未来收益预测涉及的评估假设、收益期、收入、成本费用、资本性支出、营运资金等作出以下规范。本指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非营利组织取得免税资格后,其收到的限定性公益性捐赠支出能否税前扣除,在汇算清缴表里如何体现?
非营利组织收到的限定性的公益性捐赠收入为免税收入,对应的公益性捐赠支出允许税前扣除。填报在A105070捐赠支出及纳税调整明细表。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