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 上海 深圳 杭州 南京 苏州......
股票代码:871192
审计服务、高新代理、纳税规划、财税直播
4006 505 616
爆款产品
企业必选
审计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东审财税直播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个税风险分析与规划
EXCEL助力提效财务工作直播课
民营企业股权激励直播课
最新财税政策解析
高新政策解析
新个税风险与规划
法律
法律咨询
会计继续教育
东审会计继续教育入口
财税审计
审计鉴证
财务报表审计
专项审计服务
资本市场审计
高管离任审计
公司清算审计
内部控制审计
经济责任审计
重组专项审计
清产核算
涉税鉴证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鉴证
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的鉴证
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亏损鉴证
企业注销、变更及停业税款清算鉴证
减免税申请的鉴证
企业财产损失所得税税前扣除鉴证
退税申请的鉴证
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申请鉴证
企业税前弥补亏损的鉴证
土地增值税清算鉴证
税务咨询
培训服务
房地产企业税
税企争议协调
企业并购重组改制服务
企业税务自查
企业税务风险管理
税务尽职调查
常年税务顾问
同期资料
税务代理
代办税务登记
高新认定
研发费用专项审计
高新收入专项审计
高新技术企业咨询服务
高新企业资质维护
高新培育入库
研发费
研发费用辅助账核算
知识产权
发明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
软件著作权
外观设计专利
商标代理
软件企业认定
政府项目申报
北京市文化企业“房租通”资金支持项目
资产评估
股权评估
企业并购评估
设备评估
清算评估
无形资产评估
核实资产价值评估
房地产评估
记账报税
小规模代账
记账报税(服务类企业)
记账报税(销售型企业)
记账报税(高新企业)
记账报税(零申报)
一般纳税人代账
初创期企业代账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小规模)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小规模)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相关服务
个税助手
企业工商年报
残保金核定
发票服务
税控机服务
社保服务
清理乱账
工商代理
公司注销
公司注册
公司变更
科技型企业
高新项目的全程代理
高新专项审计
加计扣除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代理
研发费用辅助账的编制
创新基金申请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
房租通
工商服务
注册
内资注册
外资注册
办理进出口资质
民非企业
公司核名
疑难核名
国家级核名
国家级核名(加急)
集团公司设立
公司刻章
变更
公司名称变更
公司地地变更
经营范围变更
企业类型变更
注册资金变更
股权变更
注销
税务注销
工商注销
疑难
工商异常解除
税务异常解除
股权质押/解压
吸收合并
对外投资备案
补申报
高新服务
高新落地页
加计扣除落地页
评估落地页
注册落地页
代理记账
资产评估-首页
房产评估
培训中心
财税直播
专题班
研修班
定制班
会计节
财税咨询专家
高级专家团队
财税专家
财税咨询师
税务咨询专家
质控专家
科委评审专家
高新咨询专家
会计实操专家
资产评估专家
财税律师团队
知识产权专家
注册1-不要动这个
注册2
注册3
记账1
记账2
记账3
热点答疑
财税问答
答疑专刊
东审首页
东审商学院
党建公益
走进东审
新闻资讯
其它
政府补贴
纳税处理
商标
专利
工商代理问题
高新问题
植租摆服务属于财产租赁 ?
2017
12-06
滴滴平台,怎么纳税?
像滴滴平台,开全额发票给乘客,怎么纳税?可以差额吗?
2%的奖励返还是否需要缴纳增值税和所得税?
营改增之后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2%的奖励返还是否需要缴纳增值税和所得税?如果需要缴纳增值税,会计分录如何处理呢?
巡演赞助费,发票内容开什么比较好?
公司的演员去外地巡演别人给我们公司汇过来巡演赞助费,请问我们发票的内容开什么比较好呢?
请问这几种方式的会计和税务处理?
请问这几种方式的会计和税务处理:1,充值赠送:学生充值1万,后台手工给学生个人账户充值1000元课时费,相当于学生交1万元,上11000元的课程。2、课时包销售,例如学生花1万元购买课时包1个,一个课时包包含50节课,当学生上完一个课时包,会有续费券产生,如果学生有续费那么再购买课时包的时候花48节课的钱就可以购买一个课时包,课时包里也是50节课,公司对外宣传为赠送2小时扩科券;3,打折活动,购买
网上微课的收入如何交税 ?
网上微课的收入如何交税,纳税义务如何算?
医疗“应用行为分析” 是否可以不交税?
医疗企业,16年5月开业,目前只有一项治疗叫“应用行为分析”的交增值税,但是问过税务局,没有明确的要求。17年开始,这个税是否可以不交了呢
为聘用的员工提供服务”不缴纳增值税?
低于市场价格将单位物业出租给单位职工取得的收入,是否需要缴交增值税?是否可以依据“财税(2016)36号文附件一 第十条 销售服务、无形资产或者不动产,是指有偿提供服务、有偿转让无形资产或者不动产,但属于下列非经营活动的情形除外:(三)单位或者个体工商户为聘用的员工提供服务”不缴纳增值税?
开具请问是按照13%还是11%?
2014年11月,中储棉公司与九江乾元纺织公司签订质押合同,质押商品棉6200万元,储存到九江赣北库房,2015年发现实际质押的棉花有造假行为只价值4400万,于是就地变现4400万,没有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但是给最终收购棉花方开具销售棉花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问题:1、如何进行账务处理 2.棉花并未取得进项税发票,如果有法院判决书进项税能否抵扣 3、同样一批棉花九江乾元纺织公司重复质押给了棉花交易
承租方收到装修补偿款还需要交增值税吗?
承租方(法人)将房屋装修后刚开始经营,这时房东(出租方)想将房屋卖掉,所以给承租方一笔装修补偿款,请问这种情况承租方收到装修补偿款还需要交增值税吗?税率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