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 上海 深圳 杭州 南京 苏州......
股票代码:871192
审计服务、高新代理、纳税规划、财税直播
4006 505 616
爆款产品
企业必选
审计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东审财税直播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个税风险分析与规划
EXCEL助力提效财务工作直播课
民营企业股权激励直播课
最新财税政策解析
高新政策解析
新个税风险与规划
法律
法律咨询
会计继续教育
东审会计继续教育入口
财税审计
审计鉴证
财务报表审计
专项审计服务
资本市场审计
高管离任审计
公司清算审计
内部控制审计
经济责任审计
重组专项审计
清产核算
涉税鉴证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鉴证
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的鉴证
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亏损鉴证
企业注销、变更及停业税款清算鉴证
减免税申请的鉴证
企业财产损失所得税税前扣除鉴证
退税申请的鉴证
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申请鉴证
企业税前弥补亏损的鉴证
土地增值税清算鉴证
税务咨询
培训服务
房地产企业税
税企争议协调
企业并购重组改制服务
企业税务自查
企业税务风险管理
税务尽职调查
常年税务顾问
同期资料
税务代理
代办税务登记
高新认定
研发费用专项审计
高新收入专项审计
高新技术企业咨询服务
高新企业资质维护
高新培育入库
研发费
研发费用辅助账核算
知识产权
发明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
软件著作权
外观设计专利
商标代理
软件企业认定
政府项目申报
北京市文化企业“房租通”资金支持项目
资产评估
股权评估
企业并购评估
设备评估
清算评估
无形资产评估
核实资产价值评估
房地产评估
记账报税
小规模代账
记账报税(服务类企业)
记账报税(销售型企业)
记账报税(高新企业)
记账报税(零申报)
一般纳税人代账
初创期企业代账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小规模)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小规模)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相关服务
个税助手
企业工商年报
残保金核定
发票服务
税控机服务
社保服务
清理乱账
工商代理
公司注销
公司注册
公司变更
科技型企业
高新项目的全程代理
高新专项审计
加计扣除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代理
研发费用辅助账的编制
创新基金申请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
房租通
工商服务
注册
内资注册
外资注册
办理进出口资质
民非企业
公司核名
疑难核名
国家级核名
国家级核名(加急)
集团公司设立
公司刻章
变更
公司名称变更
公司地地变更
经营范围变更
企业类型变更
注册资金变更
股权变更
注销
税务注销
工商注销
疑难
工商异常解除
税务异常解除
股权质押/解压
吸收合并
对外投资备案
补申报
高新服务
高新落地页
加计扣除落地页
评估落地页
注册落地页
代理记账
资产评估-首页
房产评估
培训中心
财税直播
专题班
研修班
定制班
会计节
财税咨询专家
高级专家团队
财税专家
财税咨询师
税务咨询专家
质控专家
科委评审专家
高新咨询专家
会计实操专家
资产评估专家
财税律师团队
知识产权专家
注册1-不要动这个
注册2
注册3
记账1
记账2
记账3
热点答疑
财税问答
答疑专刊
东审首页
东审商学院
党建公益
走进东审
新闻资讯
其它
政府补贴
纳税处理
商标
专利
工商代理问题
高新问题
销售已抵扣进项的固定资产,是否减按2%还是17%?
一般纳税人企业销售使用过的、购买时已抵扣进项的固定资产,如何缴纳增值税?是可以选择减按2%还是17%?
2017
12-06
预收租金,已完税,账务要如何处理?
我们预收本年(1年)租金,当月已开具发票,并完税,账务要如何处理,时候一定要按月从预收转收入还是直接转收入?
融资租赁公司期满后车辆过户,税率是多少?
我们公司是汽车融资租赁公司 期满后进行车辆过户 产生的增值税的税率是多少?
项业务是否交增值税 ?会计处理 ?
北京XX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属于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主要业务有两块:一是发售私募基金产品,募集资金后,投资于港股和国内短期债券,主要收益有管理费和超额收益;二是公司自有资金直接投资于港股和国内短期债券主要收益有:股票价差收益、股息;债券价差收益和债券利息。涉税主要有:印花税、l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购买基金的投资者)。 那么本企业两项业务是否交增值税,如交,具体税率多少?2.会计处理方式
固定资产进项税该如何转移至B公司 ?
A公司是国有企业控股的子公司,B公司是A公司的全资子公司,A公司以账面净值向B公司划转固定资产,A公司采购固定资产时的进项税该如何转移至B公司啊?
会员卡收入如何确认?
餐饮业-会员卡收入如何确认?需要文件号支持(客户在会员卡中充值10000后,会员卡可消费额度为11200元)。1、会员充值时如何做会计分录?2、会员每次用餐后如何做会计分录?(会员不需要提供发票)
维修改造设备,发票直接开成维修费可以吗?
维修改造设备,发票直接开成维修费可以吗?还是把替换的设备和维修费单独开?
以50元计税,是否合适,正确做法是什么?
我公司销售原白色UK, 零售价1560元,实际售价400--780元之间。现在新出红色UK,零售价1800元,实际售价900元。目前以旧换新,不支付收购费用,以50元售出新红色UK, 并以50元计税,是否合适,正确做法是什么?
空调清洗、维修服务发票内容如何开具?
营改增后跨省提供空调清洗、维修服务发票内容如何开具,还有是否要预交增值税?
不按固定资产处置账务处理 ,有什么风险?
企业有大量的使用过的设备需要处置,为了使所得税应税收入和增值税申报表中的收入保持一致,企业处置设备时直接将全部处置收入直接计入营业收入,不按照固定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走,这样有什么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