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 上海 深圳 杭州 南京 苏州......
股票代码:871192
审计服务、高新代理、纳税规划、财税直播
4006 505 616
爆款产品
企业必选
审计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东审财税直播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个税风险分析与规划
EXCEL助力提效财务工作直播课
民营企业股权激励直播课
最新财税政策解析
高新政策解析
新个税风险与规划
法律
法律咨询
会计继续教育
东审会计继续教育入口
财税审计
审计鉴证
财务报表审计
专项审计服务
资本市场审计
高管离任审计
公司清算审计
内部控制审计
经济责任审计
重组专项审计
清产核算
涉税鉴证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鉴证
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的鉴证
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亏损鉴证
企业注销、变更及停业税款清算鉴证
减免税申请的鉴证
企业财产损失所得税税前扣除鉴证
退税申请的鉴证
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申请鉴证
企业税前弥补亏损的鉴证
土地增值税清算鉴证
税务咨询
培训服务
房地产企业税
税企争议协调
企业并购重组改制服务
企业税务自查
企业税务风险管理
税务尽职调查
常年税务顾问
同期资料
税务代理
代办税务登记
高新认定
研发费用专项审计
高新收入专项审计
高新技术企业咨询服务
高新企业资质维护
高新培育入库
研发费
研发费用辅助账核算
知识产权
发明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
软件著作权
外观设计专利
商标代理
软件企业认定
政府项目申报
北京市文化企业“房租通”资金支持项目
资产评估
股权评估
企业并购评估
设备评估
清算评估
无形资产评估
核实资产价值评估
房地产评估
记账报税
小规模代账
记账报税(服务类企业)
记账报税(销售型企业)
记账报税(高新企业)
记账报税(零申报)
一般纳税人代账
初创期企业代账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小规模)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小规模)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相关服务
个税助手
企业工商年报
残保金核定
发票服务
税控机服务
社保服务
清理乱账
工商代理
公司注销
公司注册
公司变更
科技型企业
高新项目的全程代理
高新专项审计
加计扣除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代理
研发费用辅助账的编制
创新基金申请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
房租通
工商服务
注册
内资注册
外资注册
办理进出口资质
民非企业
公司核名
疑难核名
国家级核名
国家级核名(加急)
集团公司设立
公司刻章
变更
公司名称变更
公司地地变更
经营范围变更
企业类型变更
注册资金变更
股权变更
注销
税务注销
工商注销
疑难
工商异常解除
税务异常解除
股权质押/解压
吸收合并
对外投资备案
补申报
高新服务
高新落地页
加计扣除落地页
评估落地页
注册落地页
代理记账
资产评估-首页
房产评估
培训中心
财税直播
专题班
研修班
定制班
会计节
财税咨询专家
高级专家团队
财税专家
财税咨询师
税务咨询专家
质控专家
科委评审专家
高新咨询专家
会计实操专家
资产评估专家
财税律师团队
知识产权专家
注册1-不要动这个
注册2
注册3
记账1
记账2
记账3
热点答疑
财税问答
答疑专刊
东审首页
东审商学院
党建公益
走进东审
新闻资讯
其它
政府补贴
纳税处理
商标
专利
工商代理问题
高新问题
成本法核定抵扣进项税额时,如何会计处理?
农产品采取成本法核定抵扣进项税额时,如何会计处理?
2017
12-06
充电收入,应按什么税目征税?
我们公司是研发充电桩设备的,充电设备安排在公共场所,供个人公共使用,由此产生的充电收入增值税应按什么税目征税?如果我们是个人0元充电(用户下载APP后可以充电,我们的收入来源是从APP开发者那里取得),这样也按转售电17%核定增值税吗?
未认证是否可以先入账然后次月认证?
增值税专用发票未认证是否可以先入账然后次月认证?
买商业预付卡,如何账务处理?
关于买用途商业预付卡这种情况,购买方在实际做账时,是怎么做账的,是应该在买的时候计入预付账款,等到实际刷卡消费时在进费用吗?
平台与入驻商家结算时, 如何账务处理?
我公司开发了一个爱车平台,客户将钱预存在平台后,可以选择在此平台上入驻的商家提供汽车服务。我公司给客户开具发票,后期我公司根据客户与商家实际的交易金额与入驻商家结算。请问,收到预存款时、我公司与入驻商家结算时应该如何账务处理?
按比例返还客户款项,如何账务处理?
公司是这样的业务模式:客户会在这家公司平台上购买商品,比如商品的进价是60元,售价是100元,客户支付100元后,这家公司会按每月返还价格余额的10%支付给客户,即:第一个月支付10元,其中会扣除2.35%的手续费,也就是最终会支付给客户10*(1-2.35%)的款项;第二个月会支付(100-10)*10%=9元,也会扣除2.35%的手续费后余额支付给客户。这种形式怎么确认收入和成本,如何进行账务
发票认证后,再进项税转出呢?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并且是生物类企业,我们自产产品,是按照简易征收3%,以前我们公司都是所有和自产产品相关的一切材料、费用不抵扣进项,税务也是认可的,可是2016.22号文出台后,我们公司是不是应该把这些相关联发票认证后,再进项税转出呢?如果收到的普通发票的材料,是不是即使不能认证,也要做进项税务转出呢?
代开发票已交的增值税给退吗?
小微企业税务局代开发票已交的增值税给退吗?
收到外地餐饮定额发票还能做账吗?手写单位名称可以用吗?
还可以收外服的定额发票吗?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收到外地餐饮定额发票还能做账吗?定额发票手写天上了单位名称栏可以用吗?
机票蓝联和收据,是否作为差额纳税的扣除凭据?
客户是做航空服务行业的,卖机票,针对的是外国的航空公司,收到的票据是机票蓝联,和外国航空住京办事处开收据,客户收到的机票蓝联和收据可以作为按照差额缴纳增值税的扣除凭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