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 上海 深圳 杭州 南京 苏州......
股票代码:871192
审计服务、高新代理、纳税规划、财税直播
4006 505 616
爆款产品
企业必选
审计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东审财税直播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个税风险分析与规划
EXCEL助力提效财务工作直播课
民营企业股权激励直播课
最新财税政策解析
高新政策解析
新个税风险与规划
法律
法律咨询
会计继续教育
东审会计继续教育入口
财税审计
审计鉴证
财务报表审计
专项审计服务
资本市场审计
高管离任审计
公司清算审计
内部控制审计
经济责任审计
重组专项审计
清产核算
涉税鉴证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鉴证
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的鉴证
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亏损鉴证
企业注销、变更及停业税款清算鉴证
减免税申请的鉴证
企业财产损失所得税税前扣除鉴证
退税申请的鉴证
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申请鉴证
企业税前弥补亏损的鉴证
土地增值税清算鉴证
税务咨询
培训服务
房地产企业税
税企争议协调
企业并购重组改制服务
企业税务自查
企业税务风险管理
税务尽职调查
常年税务顾问
同期资料
税务代理
代办税务登记
高新认定
研发费用专项审计
高新收入专项审计
高新技术企业咨询服务
高新企业资质维护
高新培育入库
研发费
研发费用辅助账核算
知识产权
发明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
软件著作权
外观设计专利
商标代理
软件企业认定
政府项目申报
北京市文化企业“房租通”资金支持项目
资产评估
股权评估
企业并购评估
设备评估
清算评估
无形资产评估
核实资产价值评估
房地产评估
记账报税
小规模代账
记账报税(服务类企业)
记账报税(销售型企业)
记账报税(高新企业)
记账报税(零申报)
一般纳税人代账
初创期企业代账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小规模)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小规模)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相关服务
个税助手
企业工商年报
残保金核定
发票服务
税控机服务
社保服务
清理乱账
工商代理
公司注销
公司注册
公司变更
科技型企业
高新项目的全程代理
高新专项审计
加计扣除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代理
研发费用辅助账的编制
创新基金申请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
房租通
工商服务
注册
内资注册
外资注册
办理进出口资质
民非企业
公司核名
疑难核名
国家级核名
国家级核名(加急)
集团公司设立
公司刻章
变更
公司名称变更
公司地地变更
经营范围变更
企业类型变更
注册资金变更
股权变更
注销
税务注销
工商注销
疑难
工商异常解除
税务异常解除
股权质押/解压
吸收合并
对外投资备案
补申报
高新服务
高新落地页
加计扣除落地页
评估落地页
注册落地页
代理记账
资产评估-首页
房产评估
培训中心
财税直播
专题班
研修班
定制班
会计节
财税咨询专家
高级专家团队
财税专家
财税咨询师
税务咨询专家
质控专家
科委评审专家
高新咨询专家
会计实操专家
资产评估专家
财税律师团队
知识产权专家
注册1-不要动这个
注册2
注册3
记账1
记账2
记账3
热点答疑
财税问答
答疑专刊
东审首页
东审商学院
党建公益
走进东审
新闻资讯
其它
政府补贴
纳税处理
商标
专利
工商代理问题
高新问题
购进农产品直接销售核定农产品增值税进项税额?
某公司所属行业是其他仓储业,实际主要是经营的是:先从贸易商那里购买皮棉然后流向贸易商及纺织厂,购买皮棉的进项税都是专票。问题:这个公司符不符合《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2年第35号:农产品进项税额核定扣除办法公告》附件4中“购进农产品直接销售核定农产品增值税进项税额“?还是客户属于商贸类企业直接凭票抵扣进项税?如果现在申请核定抵扣 从哪个月开始?一直以来都是凭票抵扣的留底税额怎么处理?
2017
12-06
进项税额核定扣除,还需要申请收购发票吗?
收购农产品,在使用进项税额核定扣除这种方法之后,还需要申请收购发票,自己开票后来作为支持性文件吗?税务局核定的主要是看哪部分?需要每次都去税务核定么?
农产品增值税进项税额核定扣除?
我公司为一般纳税人,经营范围:水果、蔬菜、水产品、海鲜、冷鲜肉。 1.公司上游的进货渠道为:新发地市场、岳各庄市场。收到的发票为3种 蔬菜开具发票:市场代开免税发票(北京市国税局通用机打发票) 水产品、水果、海鲜、鲜肉开具发票:市场代开小规模纳税人开具的3%。(北京市国税局通用机打发票) 部分为11% 2需求:公司下游-销售渠道,需开具增值税专票11%税率 问题:能否根据以上进货发票,根据
请问所购苗木、农药、化肥能抵扣进项税吗?
现营改增后,我公司购入苗木、农药、化肥用于厂区绿化,请问所购苗木、农药、化肥能抵扣进项税吗?
永生花属于初级农产品吗?
永生花属于初级农产品吗,海关按17%收的税,税务说是农产品,让按13%计算抵扣,两个口径不一致
绿植发票, 能进项抵扣吗?
我司取得绿化公司,绿植发票,如下图,我司能都进行进项抵扣吗?是否适用于 财税[2017]37号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简并增值税税率有关政策的通知?
丢失货物是否需要做进项税转出?
供应商发的货,在运输途中物流公司丢失一箱。供应商按发货数量已开票,物流公司同意赔偿。请问:丢失货物是否需要做进项税转出?
不想退票重开,有啥其他解决办法?
销售10件商品,单价100元,错开成每件10元。不想退票重开的话,有啥其他解决办法?
代理进口免征增值税 ,如何确定销售额?
纳税人代理进口按规定免征进口增值税的货物,如何确定销售额?是否可以全额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订单为依据确认收入,可以吗?
企业为宽带流量分销商,上游包括直接运营商和上级分销商,企业与上游签订框架合同,预付款项订购流量,再向下游的客户终端销售流量包,下游渠道主要包括下一级分销商和天猫淘宝等终端客户,一般个人用户不需要企业提供发票,企业存在大部分的无票收入。问题:1、企业大量无票收入,没有签订也未开具发票、仅以网上订单为依据确认收入,可以吗?怎样操作更加合规?2、企业按照权责发生制确认收入并相应结转成本,以下游客户当月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