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 上海 深圳 杭州 南京 苏州......
股票代码:871192
审计服务、高新代理、纳税规划、财税直播
4006 505 616
爆款产品
企业必选
审计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东审财税直播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个税风险分析与规划
EXCEL助力提效财务工作直播课
民营企业股权激励直播课
最新财税政策解析
高新政策解析
新个税风险与规划
法律
法律咨询
会计继续教育
东审会计继续教育入口
财税审计
审计鉴证
财务报表审计
专项审计服务
资本市场审计
高管离任审计
公司清算审计
内部控制审计
经济责任审计
重组专项审计
清产核算
涉税鉴证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鉴证
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的鉴证
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亏损鉴证
企业注销、变更及停业税款清算鉴证
减免税申请的鉴证
企业财产损失所得税税前扣除鉴证
退税申请的鉴证
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申请鉴证
企业税前弥补亏损的鉴证
土地增值税清算鉴证
税务咨询
培训服务
房地产企业税
税企争议协调
企业并购重组改制服务
企业税务自查
企业税务风险管理
税务尽职调查
常年税务顾问
同期资料
税务代理
代办税务登记
高新认定
研发费用专项审计
高新收入专项审计
高新技术企业咨询服务
高新企业资质维护
高新培育入库
研发费
研发费用辅助账核算
知识产权
发明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
软件著作权
外观设计专利
商标代理
软件企业认定
政府项目申报
北京市文化企业“房租通”资金支持项目
资产评估
股权评估
企业并购评估
设备评估
清算评估
无形资产评估
核实资产价值评估
房地产评估
记账报税
小规模代账
记账报税(服务类企业)
记账报税(销售型企业)
记账报税(高新企业)
记账报税(零申报)
一般纳税人代账
初创期企业代账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小规模)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小规模)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相关服务
个税助手
企业工商年报
残保金核定
发票服务
税控机服务
社保服务
清理乱账
工商代理
公司注销
公司注册
公司变更
科技型企业
高新项目的全程代理
高新专项审计
加计扣除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代理
研发费用辅助账的编制
创新基金申请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
房租通
工商服务
注册
内资注册
外资注册
办理进出口资质
民非企业
公司核名
疑难核名
国家级核名
国家级核名(加急)
集团公司设立
公司刻章
变更
公司名称变更
公司地地变更
经营范围变更
企业类型变更
注册资金变更
股权变更
注销
税务注销
工商注销
疑难
工商异常解除
税务异常解除
股权质押/解压
吸收合并
对外投资备案
补申报
高新服务
高新落地页
加计扣除落地页
评估落地页
注册落地页
代理记账
资产评估-首页
房产评估
培训中心
财税直播
专题班
研修班
定制班
会计节
财税咨询专家
高级专家团队
财税专家
财税咨询师
税务咨询专家
质控专家
科委评审专家
高新咨询专家
会计实操专家
资产评估专家
财税律师团队
知识产权专家
注册1-不要动这个
注册2
注册3
记账1
记账2
记账3
热点答疑
财税问答
答疑专刊
东审首页
东审商学院
党建公益
走进东审
新闻资讯
其它
政府补贴
纳税处理
商标
专利
工商代理问题
高新问题
支付猎头公司"服务费" 可以抵扣吗?
我公司是生物医药行业,就是我们找猎头公司帮我们挖高端人才,费用几十万,开的专票,发票内容是"服务费"这种可以抵扣吗?
2017
12-06
票未收到但已经付款的怎么处理呢?
财政部关于印发《增值税会计处理规定》的通知(财会2016 22号文)中对于货物已经入库但尚未取得增值税发票并未付款的,应在月末按照相关合同协议价格暂估入账,不需要将增值税的进项税额暂估入账。请问老师 1.月末入账的库存商品应当是含税价还是不含税价?2.这个政策里说的是未收到发票也未付款的情况,如果是货物入库了,票未收到但已经付款的怎么处理呢?
图书取得的增票注明13% 的进项能抵扣吗?
根据财税〔2013〕87号 二、自2013年1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免征图书批发、零售环节增值税,我单位零售批发图书这块业务进行了免税备案。 问:1)但有时从出版社直接购进的图书取得的增票注明13% 的进项能抵扣吗? 2)关于图书营改增后是否有新的政策?
营改增后,是否按经费换算收入缴纳增值税?
代表处设立时,税务核定按实际取得的收入缴纳营业税,因为未取得收入,实际上一直未缴纳营业税,请问营改增后,是否还可以按取得的收入缴纳增值税,还是必须按经费换算收入缴纳增值税?(此代表处以后也不会取得任何收入)
换算的收入是含税的还是不含税的?
上海的很多外资技术服务类型的公司,按成本加成换算收入,请问:换算的收入是含税的还是不含税的?
销售购物卡,何时确认收入?
1、运营商下发给用户兑换券或兑换码,用户凭券码到唯品会兑换对等金额的购物卡,可直接在唯品会消费 2、不管用户是否消费,运营商均向我司支付全部款项,即用户兑换多少唯品卡,我司的收入就是多少(有相应折扣);但是必须用户到唯品会消费,唯品会才会与我司结算,即为我司成本(有相应折扣); 3、下面举例说明(暂不考虑税费及折扣) 1月份用户兑换100万元的卡,当月我司收入为100万元 1月
开发票时是按880万元还是800万元?
以机械设备入资,机械设备评估价格为880万元,双方合同约定的价格为800万元,开发票时是按880万元还是800万元?如果是要按880万元开票,那80万元新公司是不是新公司是不是要确认为资本公积?
境外工程购进的设备,其进项能否抵扣?
承包境外工程购进的设备,其进项能否抵扣?
包工包料, 开具装修修缮费是不是可以?
包工包料,装修公司开具装修修缮费是不是可以?
维修费进项税如何抵扣?
单位有笔维修费,部分支出为职工宿舍维修,部分为单位日常维修,开具一张专用增值税票,做账时进项税如何抵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