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 上海 深圳 杭州 南京 苏州......
股票代码:871192
审计服务、高新代理、纳税规划、财税直播
4006 505 616
爆款产品
企业必选
审计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东审财税直播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个税风险分析与规划
EXCEL助力提效财务工作直播课
民营企业股权激励直播课
最新财税政策解析
高新政策解析
新个税风险与规划
法律
法律咨询
会计继续教育
东审会计继续教育入口
财税审计
审计鉴证
财务报表审计
专项审计服务
资本市场审计
高管离任审计
公司清算审计
内部控制审计
经济责任审计
重组专项审计
清产核算
涉税鉴证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鉴证
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的鉴证
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亏损鉴证
企业注销、变更及停业税款清算鉴证
减免税申请的鉴证
企业财产损失所得税税前扣除鉴证
退税申请的鉴证
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申请鉴证
企业税前弥补亏损的鉴证
土地增值税清算鉴证
税务咨询
培训服务
房地产企业税
税企争议协调
企业并购重组改制服务
企业税务自查
企业税务风险管理
税务尽职调查
常年税务顾问
同期资料
税务代理
代办税务登记
高新认定
研发费用专项审计
高新收入专项审计
高新技术企业咨询服务
高新企业资质维护
高新培育入库
研发费
研发费用辅助账核算
知识产权
发明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
软件著作权
外观设计专利
商标代理
软件企业认定
政府项目申报
北京市文化企业“房租通”资金支持项目
资产评估
股权评估
企业并购评估
设备评估
清算评估
无形资产评估
核实资产价值评估
房地产评估
记账报税
小规模代账
记账报税(服务类企业)
记账报税(销售型企业)
记账报税(高新企业)
记账报税(零申报)
一般纳税人代账
初创期企业代账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小规模)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小规模)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相关服务
个税助手
企业工商年报
残保金核定
发票服务
税控机服务
社保服务
清理乱账
工商代理
公司注销
公司注册
公司变更
科技型企业
高新项目的全程代理
高新专项审计
加计扣除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代理
研发费用辅助账的编制
创新基金申请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
房租通
工商服务
注册
内资注册
外资注册
办理进出口资质
民非企业
公司核名
疑难核名
国家级核名
国家级核名(加急)
集团公司设立
公司刻章
变更
公司名称变更
公司地地变更
经营范围变更
企业类型变更
注册资金变更
股权变更
注销
税务注销
工商注销
疑难
工商异常解除
税务异常解除
股权质押/解压
吸收合并
对外投资备案
补申报
高新服务
高新落地页
加计扣除落地页
评估落地页
注册落地页
代理记账
资产评估-首页
房产评估
培训中心
财税直播
专题班
研修班
定制班
会计节
财税咨询专家
高级专家团队
财税专家
财税咨询师
税务咨询专家
质控专家
科委评审专家
高新咨询专家
会计实操专家
资产评估专家
财税律师团队
知识产权专家
注册1-不要动这个
注册2
注册3
记账1
记账2
记账3
热点答疑
财税问答
答疑专刊
东审首页
东审商学院
党建公益
走进东审
东审介绍
总经理致辞
信息披露
荣誉奖项
发展历程
文化理念
公司新闻
员工心声
分区查询
爱心汇聚,情系定日 | 东审会计师事务所公示捐款明细
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组织学习中注协举办学习宣传“国办发30号文件”动员宣讲暨“一竿子到底”培训班
喜报——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成功完成证券业务备案
账外资产补税:甲印刷厂注销后发现的账外资产所涉税款,能否由乙投资公司补缴?
纳税义务人是甲刷厂或其原股东,乙公司可以代缴,但是代缴不能解决产权变更的问题。
2026
09-11
审计人玩AI有多野?东审AI争霸赛复赛给出了答案
东审的「AI争霸赛」让审计有了电竞的热闹劲儿。 82支队伍经过初赛,28强脱颖而出。 今天,28支队伍再次比拼,争夺10个决赛名额。他们将登上东审半年会总决赛舞台。
09-10
公司减资:股东撤资时放弃权益且公司未支付对价的减资,应如何进行账务处理?
公司可以先使用任意公积金、法定公积金弥补公司亏损;仍不能弥补的,可以使用资本公积金。
城建税、教育费附加要三合一,你的税负会变吗?
把企业交了40多年的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合并成一个税,名字叫地方附加税。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研发人员休产假期间领取的生育津贴,是否属于研发费用并适用加计扣除?
研发人员生育津贴不属于研发费用归集范围中明确列举的项目,不属于高新技术企业申请中的研发费用范围,也不能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
09-09
外籍个人股息红利个税政策调整,9月1日起执行
自2026年9月1日起,外籍个人从外商投资企业取得的股息红利所得,不再享受免税待遇,统一按 “利息、股息、红利所得” 项目征收个人所得税,适用 20%税率。 此前依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个人所得税若干政策问题的通知》(财税字〔1994〕20号)第二条第(八)项享受的免税政策,同时废止。
东审首届企业家交流会圆满举行——70余位企业家走进东审,共话企业合规经营与价值增长
走进东审,与崔军胜老师面对面,从国家趋势、行业走向到经营实践,深度解读“看清大势、提高格局、跨越周期”,帮助企业把握合规发展基石,以长远眼光实现价值增长。东审以专业服务陪伴客户成长,携手企业家迈向更规范、可持续的未来。
医药企业财税合规,最该自查的三件事
结合近期经手的项目,说三个医药企业财务现在就该自查的方向。第一,推广服务费的真实性。第二,关联交易定价。第三,优惠适用条件。
09-08
9月1日起,这6种进项可以抵扣、4种不能抵扣
9月1日起,《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明确非应税交易等增值税有关事项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6年第25号)正式施行。
购买预付卡取得的不征税发票能否在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A公司购买京东E卡的支出,不能在购卡时仅凭“不征税”普通发票直接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应在实际发放给客户且能够证明所有权已转移时,按照业务招待费进行税前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