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 上海 深圳 杭州 南京 苏州......
股票代码:871192
审计服务、高新代理、纳税规划、财税直播
4006 505 616
爆款产品
企业必选
审计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东审财税直播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个税风险分析与规划
EXCEL助力提效财务工作直播课
民营企业股权激励直播课
最新财税政策解析
高新政策解析
新个税风险与规划
法律
法律咨询
会计继续教育
东审会计继续教育入口
财税审计
审计鉴证
财务报表审计
专项审计服务
资本市场审计
高管离任审计
公司清算审计
内部控制审计
经济责任审计
重组专项审计
清产核算
涉税鉴证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鉴证
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的鉴证
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亏损鉴证
企业注销、变更及停业税款清算鉴证
减免税申请的鉴证
企业财产损失所得税税前扣除鉴证
退税申请的鉴证
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申请鉴证
企业税前弥补亏损的鉴证
土地增值税清算鉴证
税务咨询
培训服务
房地产企业税
税企争议协调
企业并购重组改制服务
企业税务自查
企业税务风险管理
税务尽职调查
常年税务顾问
同期资料
税务代理
代办税务登记
高新认定
研发费用专项审计
高新收入专项审计
高新技术企业咨询服务
高新企业资质维护
高新培育入库
研发费
研发费用辅助账核算
知识产权
发明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
软件著作权
外观设计专利
商标代理
软件企业认定
政府项目申报
北京市文化企业“房租通”资金支持项目
资产评估
股权评估
企业并购评估
设备评估
清算评估
无形资产评估
核实资产价值评估
房地产评估
记账报税
小规模代账
记账报税(服务类企业)
记账报税(销售型企业)
记账报税(高新企业)
记账报税(零申报)
一般纳税人代账
初创期企业代账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小规模)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小规模)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相关服务
个税助手
企业工商年报
残保金核定
发票服务
税控机服务
社保服务
清理乱账
工商代理
公司注销
公司注册
公司变更
科技型企业
高新项目的全程代理
高新专项审计
加计扣除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代理
研发费用辅助账的编制
创新基金申请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
房租通
工商服务
注册
内资注册
外资注册
办理进出口资质
民非企业
公司核名
疑难核名
国家级核名
国家级核名(加急)
集团公司设立
公司刻章
变更
公司名称变更
公司地地变更
经营范围变更
企业类型变更
注册资金变更
股权变更
注销
税务注销
工商注销
疑难
工商异常解除
税务异常解除
股权质押/解压
吸收合并
对外投资备案
补申报
高新服务
高新落地页
加计扣除落地页
评估落地页
注册落地页
代理记账
资产评估-首页
房产评估
培训中心
财税直播
专题班
研修班
定制班
会计节
财税咨询专家
高级专家团队
财税专家
财税咨询师
税务咨询专家
质控专家
科委评审专家
高新咨询专家
会计实操专家
资产评估专家
财税律师团队
知识产权专家
注册1-不要动这个
注册2
注册3
记账1
记账2
记账3
热点答疑
财税问答
答疑专刊
东审首页
东审商学院
党建公益
走进东审
新闻资讯
其它
政府补贴
纳税处理
商标
专利
工商代理问题
高新问题
【东审解读】统一征管标准,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国家税务总局2026年3号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土地增值税若干征管口径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6年第3号),以下简称“3号公告”,3号公告首先对土地增值税征管中的关键时间节点进行了统一规定,解决了实践中因时间节点不明确导致的征纳争议。3号公告的另一个重要贡献是解决了长期困扰纳税人和税务机关的三大争议问题。3号公告对尾盘销售的扣除金额计算方式和免税政策也作出了明确规定。
2026
01-19
党建引领发展,东审荣获行业党委感谢信
1 月 16 日,东审鼎立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收到中共北京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委员会感谢信,对公司选派的党建指导员余建在行业党建 “两个覆盖” 集中攻坚任务中的辛勤付出与卓越贡献,予以高度认可和诚挚感谢。
医药研发企业的真实世界研究费用能否加计扣除?
真实世界研究是从传统循证临床科研以外的多个数据集中挖掘出信息,采取非随机、开放性、不使用安慰剂的研究。由此,与研发活动直接相关的真实世界研究费,不得超过可加计扣除研发费用总额的10%。允许加计扣除。
A公司与C公司股东完全相同,或A公司股东是C公司大股东且小股东为直系亲属,是否属于财税〔2010〕111号文间接持股100%情形?
居民企业向全资子公司或全资孙公司转让技术,不享受技术转让减免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01-18
48人,一伙人的长情故事
未来,我们将继续守护这份“价值共创、收益共享”的承诺,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一伙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朝着“百年东审”的梦想,坚定而温暖地走下去。
01-17
母公司转让给子公司已计提完折旧的设备,子公司入账后是否应再计提折旧?能否一次性计入费用?
子公司购进已足额提取折旧仍继续使用的固定资产,计提折旧不予税前扣除。中小微企业享受上述优惠政策。
金牛聚势,万马奔腾:东审会计师事务所“金牛座”年会纪实
2025年年末,东审会计师事务所“金牛座”团队暂别都市繁忙,集体“上山”,举办了一场以 “金”诚所至,“马”力全开 为主题的年会盛宴。大家在欢聚中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
企业2021年10月签订分期付款采购合同,设备2022年10月验收且付款20%收到发票,能否享受四季度一次入费用且加计扣除政策?
高新技术企业以分期付款购进的设备,设备在2022年10月验收,享受四季度一次入费用且允许在税前实行100%加计扣除。
01-16
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开始建造的固定资产,价值1.2亿,能否依据2022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新购设备政策,分年度享受一次性加计扣除?
高新技术企业新购置的设备、器具未规定自愿选择税前扣除比例,按上述规定进行税前扣除。
01-15
融资租赁的固定资产,能否适用企业所得税500万元以下一次性扣除政策?
企业新购进的设备、器具,不包括融资租赁租入的固定资产。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