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 上海 深圳 杭州 南京 苏州......
股票代码:871192
审计服务、高新代理、纳税规划、财税直播
4006 505 616
爆款产品
企业必选
审计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东审财税直播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个税风险分析与规划
EXCEL助力提效财务工作直播课
民营企业股权激励直播课
最新财税政策解析
高新政策解析
新个税风险与规划
法律
法律咨询
会计继续教育
东审会计继续教育入口
财税审计
审计鉴证
财务报表审计
专项审计服务
资本市场审计
高管离任审计
公司清算审计
内部控制审计
经济责任审计
重组专项审计
清产核算
涉税鉴证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鉴证
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的鉴证
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亏损鉴证
企业注销、变更及停业税款清算鉴证
减免税申请的鉴证
企业财产损失所得税税前扣除鉴证
退税申请的鉴证
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申请鉴证
企业税前弥补亏损的鉴证
土地增值税清算鉴证
税务咨询
培训服务
房地产企业税
税企争议协调
企业并购重组改制服务
企业税务自查
企业税务风险管理
税务尽职调查
常年税务顾问
同期资料
税务代理
代办税务登记
高新认定
研发费用专项审计
高新收入专项审计
高新技术企业咨询服务
高新企业资质维护
高新培育入库
研发费
研发费用辅助账核算
知识产权
发明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
软件著作权
外观设计专利
商标代理
软件企业认定
政府项目申报
北京市文化企业“房租通”资金支持项目
资产评估
股权评估
企业并购评估
设备评估
清算评估
无形资产评估
核实资产价值评估
房地产评估
记账报税
小规模代账
记账报税(服务类企业)
记账报税(销售型企业)
记账报税(高新企业)
记账报税(零申报)
一般纳税人代账
初创期企业代账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小规模)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小规模)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相关服务
个税助手
企业工商年报
残保金核定
发票服务
税控机服务
社保服务
清理乱账
工商代理
公司注销
公司注册
公司变更
科技型企业
高新项目的全程代理
高新专项审计
加计扣除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代理
研发费用辅助账的编制
创新基金申请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
房租通
工商服务
注册
内资注册
外资注册
办理进出口资质
民非企业
公司核名
疑难核名
国家级核名
国家级核名(加急)
集团公司设立
公司刻章
变更
公司名称变更
公司地地变更
经营范围变更
企业类型变更
注册资金变更
股权变更
注销
税务注销
工商注销
疑难
工商异常解除
税务异常解除
股权质押/解压
吸收合并
对外投资备案
补申报
高新服务
高新落地页
加计扣除落地页
评估落地页
注册落地页
代理记账
资产评估-首页
房产评估
培训中心
财税直播
专题班
研修班
定制班
会计节
财税咨询专家
高级专家团队
财税专家
财税咨询师
税务咨询专家
质控专家
科委评审专家
高新咨询专家
会计实操专家
资产评估专家
财税律师团队
知识产权专家
注册1-不要动这个
注册2
注册3
记账1
记账2
记账3
热点答疑
财税问答
答疑专刊
东审首页
东审商学院
党建公益
走进东审
党建介绍
公益介绍
党建新闻
公益新闻
如何在离任审计中发现问题
法人离任审计的主要内容有哪些
离任审计的好处
7天通知存款利息收入,要缴增值税吗?
公司银行存款,部分是活期存款,其他部分存款做了7一天通知存款,请问这部分7天通知存款取得的利息收入要缴纳增值税吗?税率多少?
2017
12-06
在何地开具房租发票?
关于租赁房屋如何开具发票问题,A单位为一般纳税人,注册于A市,于2016年在B市租了一房屋作为办事处,租期为3年,在2016年6月份将此房屋转租于C单位,C单位于2016年12月份付款给A单位,那A单位是自行开具房租发票收款,或A单位在注册地A市税务所代开。还是在房屋所在地B市水务局代开预收再回A市申报收入?
5% 税率的房租专票,进项是否可以抵扣?
企业租赁房屋作为厂房和办公区,取得按照简易征收5% 税率的房租专票,进项是否可以抵扣?
简易征收专票是否抵扣吗?
不动产租赁选择简易征收5并且开具专票,那承租方可以按5的税率进行抵扣是么
11%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可以抵扣吗?
营改增之前的工程施工合同,当时没有开施工发票,现在开了11%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我们这可以抵扣吗?
保温板钢材,工程款,可以做进项税抵扣吗?
我们做冷库仓储服务,购进的用来建设冷库用的,保温板钢材,工程款,可以做进项税抵扣吗?
天然气管道是不动产吗?分次抵扣吗?
企业单独安装的天然气管道是不动产吗?如果是的话,折旧年限,进项税是分次抵扣吗
转固定资产,取得的专票可以抵扣吗?
我们公司有个在建工程项目,一直拖着,15年1月开始施工,15年12月竣工,16年8月进行工程决算,一直未进行财务竣工决算,未转固定资产,应该算是2016年5月1日前的老项目,目前施工方又给我们开3%征收率专票,请问:我司取得的专票要可以抵扣吗?还有5%质保金的部分,施工方开专票,我司能抵扣吗?与之相关的取得的监理、咨询等费用是否也能抵扣?36号文说是“2016年5月1日后取得并在会计制度上按固定资
固定资产转到投资性房地产,进项用转出吗?
地质勘探费用属于设计费吗 ?需分期抵扣?
问题:不动产分期抵扣中包含设计费项目,请问地质勘探方面的费用属于设计费的范畴吗,需不需要分期抵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