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北京 上海 深圳 杭州 南京 苏州......
股票代码:871192
审计服务、高新代理、纳税规划、财税直播
4006 505 616
爆款产品
企业必选
审计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东审财税直播
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系列直播课
个税风险分析与规划
EXCEL助力提效财务工作直播课
民营企业股权激励直播课
最新财税政策解析
高新政策解析
新个税风险与规划
法律
法律咨询
会计继续教育
东审会计继续教育入口
财税审计
审计鉴证
财务报表审计
专项审计服务
资本市场审计
高管离任审计
公司清算审计
内部控制审计
经济责任审计
重组专项审计
清产核算
涉税鉴证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鉴证
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的鉴证
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亏损鉴证
企业注销、变更及停业税款清算鉴证
减免税申请的鉴证
企业财产损失所得税税前扣除鉴证
退税申请的鉴证
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申请鉴证
企业税前弥补亏损的鉴证
土地增值税清算鉴证
税务咨询
培训服务
房地产企业税
税企争议协调
企业并购重组改制服务
企业税务自查
企业税务风险管理
税务尽职调查
常年税务顾问
同期资料
税务代理
代办税务登记
高新认定
研发费用专项审计
高新收入专项审计
高新技术企业咨询服务
高新企业资质维护
高新培育入库
研发费
研发费用辅助账核算
知识产权
发明专利
实用新型专利
软件著作权
外观设计专利
商标代理
软件企业认定
政府项目申报
北京市文化企业“房租通”资金支持项目
资产评估
股权评估
企业并购评估
设备评估
清算评估
无形资产评估
核实资产价值评估
房地产评估
记账报税
小规模代账
记账报税(服务类企业)
记账报税(销售型企业)
记账报税(高新企业)
记账报税(零申报)
一般纳税人代账
初创期企业代账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小规模)
0申报记账5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小规模)
初创企业记账20笔凭证内(一般纳税人)
相关服务
个税助手
企业工商年报
残保金核定
发票服务
税控机服务
社保服务
清理乱账
工商代理
公司注销
公司注册
公司变更
科技型企业
高新项目的全程代理
高新专项审计
加计扣除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代理
研发费用辅助账的编制
创新基金申请
高新技术成果转化
房租通
工商服务
注册
内资注册
外资注册
办理进出口资质
民非企业
公司核名
疑难核名
国家级核名
国家级核名(加急)
集团公司设立
公司刻章
变更
公司名称变更
公司地地变更
经营范围变更
企业类型变更
注册资金变更
股权变更
注销
税务注销
工商注销
疑难
工商异常解除
税务异常解除
股权质押/解压
吸收合并
对外投资备案
补申报
高新服务
高新落地页
加计扣除落地页
评估落地页
注册落地页
代理记账
资产评估-首页
房产评估
培训中心
财税直播
专题班
研修班
定制班
会计节
财税咨询专家
高级专家团队
财税专家
财税咨询师
税务咨询专家
质控专家
科委评审专家
高新咨询专家
会计实操专家
资产评估专家
财税律师团队
知识产权专家
注册1-不要动这个
注册2
注册3
记账1
记账2
记账3
热点答疑
财税问答
答疑专刊
东审首页
东审商学院
党建公益
走进东审
东审介绍
总经理致辞
信息披露
荣誉奖项
发展历程
文化理念
公司新闻
员工心声
分区查询
爱心汇聚,情系定日 | 东审会计师事务所公示捐款明细
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组织学习中注协举办学习宣传“国办发30号文件”动员宣讲暨“一竿子到底”培训班
喜报——北京东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成功完成证券业务备案
不用分建筑劳务和货物分开核算是吗?
那就是可以理解为属于建筑行业的,外购的材料然后用于建筑劳务,可以统一按照建筑业缴纳增值税,不用分建筑劳务和货物分开核算是吗?
2017
12-06
厅布展,按什么税率交增值税?
客户有一项经营范围是做展厅布展,给别人包工包料做展厅,涉及到购买材料呀、油漆呀,包工包料给别人装修,按什么税率交增值税?还是应该在合同里注明材料多少钱?服务费多少比较好呀?
留抵税以后期间继续抵扣吗?
诊所大部分收入是免税的,还有一部分收入交增值税。诊所现在取得了一张6个月房租的进项税票,金额很大。怎么确定可以抵扣的进账税啊,当期交增值税的收入很少,如果可抵扣的进项税算出来比当期交税收入多,是留底到以后期间继续抵扣吗?
留抵税额,能否抵减即征即退应征税?
我公司产品既有享受即征即退政策,又有一般计税方式,现一般计税方式有留抵税额,即征即退部分无留抵,须征税,有无相关政策,一般计税方法的留抵税额,能否抵减即征即退应征税的部分。
票都是个人支付的现金,是否有问题?
新注册公司,因为投资款没有到位,前期费用都是个人垫支的。公司成立就变成一般纳税人了,那开的专票都是个人支付的现金。这个没问题吧?
“付款证明”是指的什么?
(财税(2016)36号)第二十六条第三款纳税人凭完税凭证抵扣进项税额的,应当具备书面合同、付款证明和境外单位的对账单或者发票。其中的“付款证明”是指的什么?是指该款项实际支付给外方后拿到付款单后,才能抵扣该笔增值税吗?
企业名称一致 ,对第三方代理有影响吗?
最新海关发票认证规定企业名称海关和税务必须统一,对于进口增值税是第三方代理缴纳的,对认证有影响吗?
电梯保养费用,进项税按两次抵扣还是一次?
我们房产未验收,为资本化,现在有个电梯保养费用,进项税我按两次抵扣还是一次呢?
用于研发的固定资产可否抵扣?
加计扣除用于研发的固定资产可否抵扣?
固定资产、办公用品可以全额抵扣吗?
农产品采用投入产出减去按销售产品的数量倒推耗用农产品的进项税额进行抵扣,如果农产品同时产出免税产品和应税产品,公司发生的固定资产、办公用品可以全额抵扣吗?